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水果國(修改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水果國(修改版)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小學二(3)班的柳糖糖的家庭非常富有。爸爸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媽媽是一家連鎖商店的總經理。她們家裡的房子都是別墅。糖糖的學習成績也很好。她們家可以用十全十美來形容。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有一個非常壞毛病——挑食,她只喜歡吃油炸類的食物。特別不喜歡吃水果。她的父母為她傷透了腦筋,帶一點兒沒有辦法。 

  夜晚降臨,這天是糖糖的生日。她的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給糖糖慶祝生日。糖糖有點兒掃興。但爸爸媽媽為了讓糖糖高興起來,請了好多同學為糖糖慶祝生日!正當糖糖準備許願的時候,天空中出現一個亮點,一顆流星從天上墜落下來。同學們紛紛叫起來:“糖糖,快看流星!”糖糖高興的大叫:“流星!流星!”說完糖糖好像走火入魔了似的衝出家門,去追流星了!同學們不知所措了的站在那裡,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No.1步入水果國 

  糖糖跟着流星跑啊跑啊,也不知她哪來的那麼快的速度,也許是慾望吧,糖糖追到了流星她使勁抓住流星。突然,流星帶着糖糖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剛進入這個世界,糖糖就聽到了一個甜美的聲音說:“歡迎來到水果國,我是水蜜桃姐姐,你在水果國的這些日子,我將是你的導遊。”糖糖說:“水果國?我怎麼來到這裡的?我剛剛不是在過生日嗎?同學們呢?水蜜桃姐姐說:“是“流星”帶你來的。其實,那不是流星,是我們國家的鎮園之寶。能帶外界的人來我們水果國參觀。你就叫我蜜多拉吧!”糖糖說:“噢!原來如此!我叫柳糖糖,你叫我糖糖吧!”蜜多拉說:“糖糖我帶你去選美大會去看看吧!” 

  No.2選美大會 

  繞過八條大街,七條小巷,蜜多拉和糖糖到了選美大會現場。只聽主持人西瓜大娘微笑着說:“我宣布第四屆水果選美大賽現在開始!本次比賽的獲勝者將得到我們組委會特別製造的魅力水果王冠一個!好,不說廢話了!開賽!”話音剛落,幾百名選手穿着自製的服裝走着模特步上台了。蜜多拉對糖糖說:“西瓜大嫂是第一屆選美大賽的冠軍。選美大賽是根據各位選手的德智體美來評判的。”經過五輪比賽,比廚藝、體力、智力、才藝、品德。我們水果國每年都會舉辦一次選美大賽。 “最後的冠軍產生了,她就是櫻桃小姐!”西瓜大嫂激動的說到。現在我們有請榴蓮國王為櫻桃小姐頒獎。榴蓮國王身上的那股“神秘香水”味曾迷倒了無數個小姐。而今天,榴蓮王為櫻桃小姐頒獎時,他身上的那股“神秘香水”味,仍然迷倒了一群人。櫻桃小姐更是高興的說道:“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機會。我以後一定繼續努力!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No.3見水果國女王——山竹 

  參觀完選美大賽,蜜多拉帶領着糖糖去見了水果國女王。剛進入水果宮殿,飄來一陣淡淡的清香。宮殿全部都是用水果做的。宮殿的柱子是大香蕉做的。宮殿的屋頂是一個空的西瓜殼。椅子、桌子都是用帶有香氣的山竹做的。她說:“哇!好漂亮啊!”山竹女王說:“你好!來我這裡有很多水果,來吃吧!”糖糖撅起了嘴說:“我最討厭吃水果了。水果好難吃啊!”女王說:“糖糖,其實水果是很好吃的,而且很有營養。你嘗一嘗吧。”糖糖拿了一個草莓吃了起來,由於她有點餓了,草莓很快就被她吃完了。這是她第一次發現水果其實也很好吃!山竹女王說:“怎麼樣啊?味道很棒吧!”其實我們水果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的,都是有營養的!你一定要把你那個挑食的壞習慣改掉哦!” 

  No.4離別之時 

  糖糖說:“女王啊!我想我得回家了吧!我媽媽一定着急了!”山竹女王:“那好吧!我送你一些水果吧!以後經常來玩啊!我會叫蜜多拉經常跟你聯繫的!蜜多拉帶她回家吧!”蜜多拉說:“是,女王!”糖糖依依不捨的說:“我不想離開你們。拜拜!拜拜!拜拜!我會想你們的!” 

  No.5睡夢驚醒 

  “糖糖,糖糖,你快醒醒啊!”糖糖的媽媽說到。糖糖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她說:“蜜多拉呢?山竹女王呢?”媽媽笑嘻嘻的說道:“你胡說什麼啊?做夢了吧!你的同學們發現你吃完蛋糕以後就睡著了,她們就給我打電話了!我不放心你就回來看你了!她們已經走了!” 

  No.6愛吃水果的柳糖糖 

  第二天,糖糖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水果,我要吃水果!”媽媽微笑着說:“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你怎麼要吃水果了?真是稀奇啊!我去給你拿啊!”媽媽把水果拿了過來,糖糖一把抓起來“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她還時不時的說:“好吃,好吃!”••••••

您正在瀏覽: 遨遊水果國(修改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水果國(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