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班吾事(修改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吾事(修改版)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吾班吾事(修改版) 標籤:吾班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吾班,乃初一(6)班也。本班在學校中,可謂是無“班”不知,無“班”不曉。造就這的不僅僅是吾班奪得的一個又一個令人刮目相看的獎項,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值得驕傲的成績,更多的是因為吾班天天傳出的歡聲笑語,這也使鄰班的同學羨慕不已。 

  剛入學時,大家互相都不認識,幹什麼事都是安分守己,規規矩矩。 

  但很快,我跟同學們都慢慢地熟悉起來,並且慢慢地了解了他們各自的性格。因為,吾的新班級和吾小學時的班級幾乎一模一樣:到處都有搞笑分子和運動分子,還有“霸道”的女生和爽朗的男生們,所以以前小學時的感覺一下子全都回來了。 

  上個學期時,班主任知道我們正處於發育期,擔心放學太遲會餓肚子,便告知我們可以帶食物來充饑。於是,我們一回到家,便開始忙碌起來,什麼“魔法士”、小麵包、炸雞腿都買過來放進書包,以便帶到學校去。每天,同學們的書包都裝得鼓鼓囊囊的,彷彿我們來學校里不是為了學習,而是來秋遊似的,弄得老師哭笑不得。後來,同學們越發囂張,整天在課堂上不是喝水就是啃方便麵,根本無視課堂的紀律。班主任終於忍無可忍了,迅速下了一道命令:從今天開始,東西只能在下課時間吃。誰要是違反命令,被發現了,就得給我們班每人都買一個一樣的食物。 

  隨着這道命令的發布,同學們也收斂了許多。但,還是有一個同學犯了致命錯誤,誰?他就是我們班上號稱“大肚王”的小L同學。自從上課吃東西被禁止后,他還是無法管住自己的嘴巴,上課時腦子裡想的全是漢堡包、雞腿什麼的。某天上午,我們正在上數學課,老師讓我們編一道應用題,小L站起來就說了一道關於漢堡包和雞腿的應用題。這時不知誰插上一句:“小L的肚子又餓了!”果然,沒一會兒,當他正低頭偷吃麵包時,被老師給逮了個正着…… 

  當天下午,小L提着一大袋的菠蘿包來到了學校,他的一些朋友看到這情景很奇怪,跑上來問:“小L,你今天怎麼啦?買這麼一大堆麵包來?”“唉,政策害死人呀……”小L來到教室里,站在講台上,大聲說:“‘小L救濟協會’開始分發救濟糧啦,每人都有一個麵包,請所有難民快來排隊領取。”我們一哄而上,把小L撇在一邊,各搶了一個菠蘿包。我們一邊品嘗着這來之不易的美味,一邊開玩笑似的說:“小L,你真客氣呀,不過光吃麵包不喝飲料怎麼可以呢?所以請你趁現在還有時間,讓樓下小賣部送兩箱飲料上來,讓我們再享受享受吧!”小L聽了,把褲兜翻了出來,假裝可憐兮兮地說:“唉,我已經沒錢了,就下次吧。”“要不我先借你點?”“那要不這樣吧?我請客,你出錢!” 我在旁邊插上一句:“你就好人做到底吧,你可是‘小L救濟協會’的呀,怎能不救濟一下我們這些‘難民’呢……”還沒等我說完,小L急中生智,打斷了我的話:“我宣布,‘小L救濟協會’解散了!”聽了這句話,我們差點沒笑破了肚子。 

  吾班的某些女生也是非常“霸道”。吾的一次“親身體驗”就說明了這一點。某日的課間,本人正懶洋洋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書。這時,吾有一處地方還不太明白,正欲轉過頭來問一問後排同學小N ,誰知一不小心,吾的袖子擦到了她的鉛筆盒,鉛筆盒在空中優美地做了一次360 °旋轉后,極不情願地落在了地上,隨即,其中的乘客——筆全都掉了出來。吾深知自己已經犯下“彌天大罪”,忙不迭地向她道歉。但,小N陰險地一笑,轉而便使出了“追魂奪命捏”,“啊!”隨着這一聲響過後,我的胳膊上便留下了一道殷紅的捏痕。無奈,誰叫咱力氣沒她大呢?我只得打落門牙往肚裡咽。 

  可是,沒想到小N如此之後還不肯善罷甘休,又聯合了我的同桌小S ,囑咐她:“別讓這個臭傢伙出去上廁所,今天就給我憋死他!”俗話說“怕啥來啥”,果不其然,經過她這句話的提醒,我便突然想要上廁所:我的老媽呀,你今天早上沒事情給我吃啥稀飯呀?我正想向廁所衝去,小S卻張開雙臂,堵住了出口,“哼,好男不跟女斗,不讓上就不上!”我氣呼呼地坐在了椅子上,繼續看書。可沒想才剛過了幾分鐘,我又憋不住了:“兩位女俠呀!求你們了,讓我出去一趟吧!我以後幹事情一定會非常地小心的!”可她們在我如此苦苦哀求下依然無動於衷:“哼,想得美,以為你這樣一句話就可以通過這一關嗎……” 

  此時,原本其他人都在干自己的事,可號稱“小喇叭”的小P同學卻發現了此情景,連忙來到了我的旁邊。我以為救星降臨,連忙求救:“哥們兒,快救救我,放學請你吃冰激凌!”可我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小P同學屬於“唯恐天下不亂者”,如此重大的新聞,他是不可能放過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小P又跑到講台上,對着話筒,大叫起來:“大家快來看呀!斌仔要尿褲子啦!要看的排隊哦,票價一律一塊。此景千年一遇,快來看呀!!!”聽到此話,全班同學刷地一下,圍在我的桌子前,里三層,外三層,圍得水泄不通。 

  “誰有帶照相機呀?我重金收購!”小P 在旁邊繼續起鬨。“我有!”小C 假裝拿着照相機對着我“喀嚓”一下,將此情此景拍了下來。“小C,記得把這張照片發到群空間上,讓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這個美好的瞬間!” 

  志向成為記者的小O 同學舉着話筒擠了進來:“同學,我是新華社記者,我想採訪你一下,請問現在的你有什麼感受呀?”我苦笑道:“現在的女生實在是太‘霸道’太可怕了!”“親愛的同學,記住這個教訓,回家后叫你媽給你買兩大袋尿不濕,這樣以後就不用再為這樣的事而發愁了。新華社記者小O 現場報道。” 

  “唉,讓一讓!讓一讓!”只見小Q同學拿着一瓶“王老吉”擠了進來,關心地問着我:“斌,咋啦,看你臉上汗珠滾滾的樣子,是不是太渴啦。沒關係,來,今天我破例把這瓶飲料給你喝了。”我哭笑不得:“老哥,謝謝你的好意,你還是先想想辦法,如何把我給救出去吧。” 

  突然,我的死黨小H在外面叫了起來:“瑞斌,老師叫你馬上去辦公室。”緊接着,他擠開人群,一把把我從人群中使勁地拽了出來,跑到了教室外面。我連忙問小H:“哪個老師在叫我呀?”只見他向我眨了一下眼睛,輕輕地推了我一下,我頓時明白了過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廁所沖了過去…… 

  個人問題解決后,人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剛剛回到教室,上課鈴聲也正好響了起來。我拍了拍心口:“嚇死我了,幸好沒遲到。”小Q故意問我:“瑞斌,有沒有尿褲子呀?”我眼睛白了他一下:“你才尿褲子了呢!”全班哄堂大笑起來…… 

  說完了同學,也該說說咱班的老師了。 

  不知為什麼,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應老師總是時不時地口誤,給我們班製造一些笑料。 

  No.1  這次早自習是應老師的,我們便開始讀語文書。很快,休息鈴聲響了,應老師便對我們說:“……大家都把作業本放在桌子上,組長快點起來把桌子給收上去!”大家聽后先是一愣,緊接着就忽然明白過來似的全都哈哈大笑起來。不少同學還假裝想用力搬起自己的桌子,好像真要聽老師的話,將桌子給收上去似的。有的同學叫了起來:“老師,這桌子太重了,我們搬不動呀!”小C同學還故意跑到講台上去問老師:“請問應老師,你想幹嗎呀?難不成是奉校長之命,要把我們班給抄了?”聽了此話,全班的笑聲差點震破了屋頂。 

  No.2  本次期中考後,應老師給我們分析此次的作文。她還順便給我們讀了幾篇27分的作文(PS:此次全段最高分27分),讓我們了解一下高分作文的得分秘訣,學習一些寫作方法,全班同學也都聽得很認真。當老師為我們解讀一篇作文時,說出了這樣的話:“這位同學在寫奶奶給自己送糖時,自己正在吃電視,這樣寫的好處是……”全班又是一陣大笑,但應老師卻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怎麼了?有什麼地方說錯了嗎?”“老師,請您把剛才說的話再說一次。”老師便又將剛才的話說了一次,但她還是無法明白。“老師,難不成您吃過電視咋地?”“老師,電視到底是啥味道呀?”“這是哪位大俠呀?功力如此之深?”大家七嘴八舌地問着老師。老師終於明白了過來,也和我們一起大笑起來。 

  …… 

  …… 

  但瘋狂終歸瘋狂,一旦到了關鍵時刻,我們班還是很拚命的。這不,上個學期時,學校里的比賽,我們的成績其實還是非常出眾的。像什麼秋季運動會呀,藝術節呀,前二名中必然有吾班。 

  再說說吾班的學習成績。上學期的期中考試,吾班總成績只有段第三名,當時,我們的心情都非常地沮喪。但班主任給我們仔細分析了此次失敗的原因,並且鼓勵我們,給我們打氣,爭取在期末考試時,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 

  結果,全班同學為了爭一口氣,在接下來的課堂上,吾班同學上課時發言也愈來愈積極,聽課也愈來愈認真,不敢讓一丁點兒寶貴的知識從自己的耳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我們全體發威,一鳴驚人,一舉拿下了段第一名。 

  吾班的爆笑天地,YOU SEE了才知道,快點到吾班來找我,了解更多關於吾班的笑料吧!

您正在瀏覽: 吾班吾事(修改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吾事(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