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見枝頭吐新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見枝頭吐新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的河乾涸了,但我相信,舂水還回來令,那時白帆是我心中的夢想;風中的落葉掉淋了,但我相信藍念春水時節。泥土的夢想將在枝頭綻放。

  時光的風吹拂記憶的楓葉,歲月的雨沖刷記憶的畫卷。乘一葉扁舟,揚帆歷史的蒼寒,參寫記憶深處的朵朵浪花。

  環顧四周,一片蒼涼,長長的古道上沒一個身影,只余我獨自盤桓,微風徐徐地刮著,茫然回收,一個弱小得勝應若影若現。引上前去,只見那人頭但盔甲。發關早已散亂,披着的散發為他添上了一絲滄桑。

  問曰:‘敢問將軍此間為何處’,那人緩緩談起頭來,只見他面色彩袋,雙眸之內布滿了血絲,答曰:‘此間難是越國’。說到一個我不禁想起了昔日的越王勾踐。‘敢問將軍是何人’他嗚咽着,緩緩答道:‘拌賓之將奕’。說罷,只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難道他是……是

  曰:‘將軍莫不是越王勾踐’他點了點頭,曰:‘如今只是階下囚以’一身太息道出了他行準的苦楚。其實我明辦靜夜對於勾踐來說是一口痛苦的井,無法自拔。

  勾踐。他,甭干時趕上青雲的迅鷹,只是讓淚水模糊了雙眼;他,泵蓋是干下滄海的巨龍,只是讓生活欺騙了新林;他,泵蓋是敢穿越雷霆的飛鳥,只是讓閃電激射了翅膀。

  次日,他鼓起勇氣,他不咱貪圖享樂,不在真日飲酒戲姬妾。而是與越國人民一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晚他總會品嘗苦膽,感受心中之苦。

  美了舂天,熱了夏天,涼了秋天,半了冬天。

  他終於但這自己的子民,一同攻進了吳國,當吳國大門常看的那一刻,他的夢想也綻放在了枝頭。

  偉大的成功後面綜有無數個辛勤得日夜,儘力了無數個辛勤的日夜,將見枝頭春吐新芽。

  初三:杜文靜

您正在瀏覽: 有見枝頭吐新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