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見枝頭吐新芽 

  石家莊市第23中初一6班 

  賈亦涵 

  公園裡死氣深沉,毫無生機,我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要讓我們畫冬天的公園,我嘆了口氣,沿着河邊走去,猛然間,我竟在遠方看到點點嫩黃,在這冬天,怎麼會……,我跑去一看,原來是還未開放的迎春花,一絲笑意浮上我的臉龐。 

  這時,遠處傳來叫罵聲,只見一位中年男子拉扯着一個大約二十多歲,看起來老實巴交的年輕人,原來是剛才中年男子與那個年輕人在走路的時候相撞了一下,後來男子一摸,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男子便抓住年輕人,要將他扭送到公安局。可旁邊的年輕人卻一臉委屈的樣子,說自己是進城來打工的,今天是他進城的第一天,還說他根本沒偷男子的錢包,自己是冤枉的。 

  這時,人群中站出來一個大約四十歲的中年男子,說他也遇見過這種事,還對人們說:“偷錢包的人,也像他一樣裝得老實巴交,等我發現錢包沒了,他早跑了。你們看這個人的樣子,一看就像慣犯,把他送派出所。”看着就上前抓住年輕人。“叔叔,這是你的錢包嗎?”一個清脆的嗓音傳進我的耳朵,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女孩手中拿着一個黑色的錢包。 

  迎春花瓣慢慢舒展開來,花朵一點一點地綻放。 

  “這當然是我的錢包!”男子說著一邊去奪女孩手中的錢包,女孩卻把手一縮,“給你可以,但是叔叔,你能說出錢包里有什麼嗎?”“裡面有一千塊錢。”“說對了,叔叔還給你,這是我在河邊撿到的。”男子一把奪過去,拿出錢包里的錢數了起來,生怕少了錢。 

  我離開人群,轉身回家,卻發現迎春花開了,開放的那樣燦爛,給這冬天帶來了生機,一絲笑意浮上我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