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慘痛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慘痛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不再明媚,鳥兒的啁啾不再重複,啊,秋天來了!

  這是本學期的第三次考試,大家都心神不定,因為這場考試能真正測出你的水平是屬於班上的哪一部分,大部分人都將不再沾有尖子生的桂冠。我的同桌是個調皮的機靈鬼,為了應付考試,他早早的把幾個最經典的公式抄在了課桌上。那字跡真是小得令人難以辨認,我想:如果憑他那1.5的視力,絕對不費吹灰之力。但是,嘿嘿,我可是全班最會告密的同學哦!

  監考老師是我們年段有名的四大名捕之一楊老師。走進教室,他馬上用那寒光閃閃的眼睛把全班同學掃視了一遍,每個人都不寒而慄。試卷還沒有發下來,楊老師卻說:“為了防止大家作弊,我們重新安排座位。”話音未落,只見同桌的臉慘白慘白,他馬上抓起一塊橡皮擦,飛快地擦掉了公式,看不見痕迹,天衣無縫!可結果令同桌憤怒到了極點:他又被安排回原來的位置,橡皮屑依然安分的散落在桌子上。他第二次面孔慘白慘白!忽然他賊頭賊腦的向四周看了看,發現我盯着他,馬上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我最愛吃的“德芙白巧克力”塞到我手中,咬着我的耳朵說:“好哥們,千萬別告發我呀。”

您正在瀏覽: 考試慘痛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慘痛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