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上帝已經很眷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上帝已經很眷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依舊是血紅的殘陽,依舊是爽人的清風,而那淡淡的憂愁也依舊在蒼然無神的臉上凝固。總是,一個小小的感傷,便讓憂愁不止地傾瀉,然後像要把整個世界都籠罩起來了。 

  或許,上帝聽不到我的哀鳴,抑或是,大自然無視我的傷感。瞧,綠樹清吟,蒙絡搖綴,夕陽和煦,斜影依依……一切都是那麼溫柔,只是我,煞了這溫和的畫面。 

  走,咱們去找幸運草。原來是好友歡快地喚我。不知為何,心情忽而溫暖、輕鬆。於是,暫時拋下憂悶,也同樣樂着答應。 

  幸運草?腦子又開始抓住這個可以幻想的事物。驀地一驚,原來以為彩色的夢永遠不會在冷酷的現實中出現,於是,放棄了幻想,可是現在怎麼又會去重拾這些呢?雖然有些困惑,但幻想的感覺,真好。 

  蔥綠的“幸運草”,三瓣葉,輕輕地下垂,好像靈動的蝴蝶,風一吹,就更加相像了。好友說,這每一瓣葉子其實都是一個愛心。而曾聽聞有這麼一個傳說:如果誰能找到四片葉的幸運草,那麼這個人就會得到幸福。 

  是嗎?儘管這不太有可信性,但是這個傳說好美,而“幸運草”也成功地打破了我那已如死潭般冷寂的生活。於是,一個夢溫暖了我已經冷漠的心,這個夢讓我有種莫名的感觸。 

  驀然回首,覺得自己是多麼地無知可笑。曾幾何時,我開始學會杞人憂天,擔心這個那個,計較那些“雞毛蒜皮”,感慨世態炎涼。這些,都不是十六歲的人兒該有的。剎那間,記起那句話:如果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那麼,他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給你打開一扇窗。是呀,其實上帝已經很眷顧了。他賜予我感傷的靈魂,彩色的幻想,美麗清純的幸運草,而更為重要的是,他讓我擁有這些好朋友,讓我懷抱快樂。所以,何來抱怨,何來哭泣,讓我學會知足吧。因為我畢竟不是被上帝遺忘在角落的醜小鴨。 

  重複那一句,呢喃那一聲,其實,上帝真的已經很眷顧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上帝已經很眷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上帝已經很眷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