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閉上眼去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去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每個午後,你都拿着水壺看着水珠滴在那一片片綠色上? 

  是不是每個深夜,你都對着鏡子中的自己說“晚安”? 

  是的吧。 

  我想。因為這十幾年也都這麼過了。再者是因為我們正常的很。不盲、不聾、不啞,能力正常,無須在刷牙時閉着眼睛。也無須在澆花時閉上雙眸。更沒有必要閉着雙眼跟眼前的自己說:“晚安。” 

  突然有一天,當耳朵里不斷地響着MP3音樂,悠閑而無意地閉上雙眼,沒有一絲倦意的條件反射行為,正如這些天來每個夜晚的精神一樣好。在閉着眼睛去做別的我們平常視為很簡單的正常的動作時,而感到有困難。打開眼睛再去完成一遍同一動作,有種感覺,你感受到了嗎?是的,就好象經歷了風雨見到雨後彩虹的那種欣喜萬分,喜出望外而又感恩的感覺。 

  也從來沒有試着閉上眼睛去寫字,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象身在太空蠕動自如而沒有其他顧慮。只是簡單而又單一的目的,我要在黑暗中畫出我所要想表達情感的符號,拿這種符號來記錄我的心情。每一個慢動作的一筆,都好象生活中的一個個小片段,就這樣閉眼睛的工夫在大腦中呈現。 

  我知道,有種思念的最佳方式是閉上雙眸。 

  我知道,有種回味的最佳選擇是合上雙眼。 

  我知道,有種靜默的最佳動作是關上兩窗。 

  是不是,每個清晨,你都在想象着往常膏體被擠出? 

  是不是,每個午後,你都回憶着夕日水珠落在那一片片綠色上? 

  是不是,每個深夜,你都閉上雙眼假設自己對着鏡中人說“晚安”?

  是的。  

  我說。因為……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去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去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