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閉上眼的哭泣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的哭泣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話到了該說的時候,筆尖頓斷。淚水滴在紙上,心裡莫名其妙的恐懼,我抬頭,雨聲已纏綿六天。就像我的心斷斷續續,我不是優秀的,甚至不是善良的。我拚命拒絕一切束縛我的東西,心裡莫名其妙的抽搐。我是呻吟着寫着自己的心情,我留戀曾經屬於我的一切,我突然感到自己最近的變化可以解釋。 

  很狼籍的桌面上有我太多的記憶,我恨不能鏤空自己。自問不是表達情感的人,我懂得只有無奈的文字,和咬牙中滴出的血。我不會珍惜,得來的失去,習慣,自然。當撩眼望着沒有止竟的黑夜,我突然意識到結束了。咸澀的液體滑着我的每一寸記憶,痛苦,羽翼收斂。看着鮮血淋漓的翅膀的被綁住,我也只能接受,別無選擇。其實沒有什麼痛苦,我是太愛自己了。 

  留給一些人,一些話,不是遺言。 

  無言的感動 

  ——留給永恆的微笑  當我珍惜一個人時,我會懷疑自己的真實性。我太不了解自己了,我怎麼如此珍惜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孩兒。淚水,對着,陌生的滑落。我真的很幸福,在你存在的那一刻,無法詮釋自己的激動。面對傷害的人,我本恬淡,為何要眼裡閃着憤怒的火花。  菲,珍惜你,忘記你的不快樂。優秀的女孩兒應有優秀的翅膀,給你自己飛翔。無法忘記最動人的關懷,沒有任何能比你的安慰更能賺取我脆弱的眼淚。在我陌生的天空,用你永遠的微笑飛翔。  記憶,當未來的一片淡雲滑過,我知道,那是你。 

  幸福的淚 

  ——留給天使夢幻  想象你燦爛的微笑,我相信,我最喜歡你善解人意的話。在傷感孤寂的日子,因為有你,變的明媚光亮。不知道幸福與否,你是天使,上帝不會讓天使孤單。  當某個夏日,我聞着炎熱的夏天的空氣,純粹的笑容閃在我臉上時,無法忘記你。永遠珍惜,你善解人意的溫柔,願我和你一樣純美,善良。 

  不忘的陌生 

  ——留給翁武太  真的不會無故的想起你,一個遊戲玩着,卻有武俠故事從你腦子湧出來的你。  在我環顧四周茫然時,你是第一個幫我的人。你忘記,我不會,最最開始的日子。不能缺少你,什麼變的陌生,我忘記了,但是我記得你。 

  清麗依然 

  ——留給悄然世界  在某個很冷的日子,你帶着江南女孩兒的溫暖,慢慢滑入我的記憶。沒有任何不平常的經歷。但卻是難以磨滅的記憶。深深的植入我的腦里,想象你可人的微笑,驚訝如此真摯的女孩兒。  細膩襯着開朗,傷感帶着明媚,聽着你溫柔的叫姐姐。感動,莫名。 

  深色記憶 

  ——留給叮咚鈴鐺  不是叛逆的個性,透着自由的味道。漂亮的文字,個性的思維。聞着空氣里你燦爛的味道,如此特別與清澈。  喜歡你獨立的小說背叛,喜歡你叫姐姐時與眾不同的味道。  深色記憶,難忘而已。 

  拒絕鋒利 

  ——留給凌晨三點  小凌,你的個性如此,成熟,亦或者是老練。不想知道,為何如此。天真的年紀,卻如此鋒利。你要是叫我姐姐的話我會昏倒。但卻想像姐姐一樣祝福你。  即使幼稚也要快樂。 

  寂寞與回憶 

  ——留給SHENGDOUSH 

  阿釋,你給我很多快樂與感動,因為有你,日子絢爛多姿。自私的想讓你記住我,無奈,終究還是太愚蠢。我不過是你生活中無謂的過客,曾經擁有,便是快樂,忘記你的澄澄。  在偶爾抬頭的那一刻,我會想起我的阿釋。微笑,如此真摯,不忘,你給的記憶。 

  願你永恆 

  ——留給紫色星辰  星辰,你若星般燦爛,優秀可愛,偶爾衝動。為你的純真,為你的唯美,永遠祝福你。  如此善良的你,上天一定會讓你永遠擁有現在的幸福,還有你想要的幸福。  默默為你祈禱,願你快樂永遠。 

  永遠的鞦韆 

  ——留給紫鞦韆  漂亮姐姐,你的鞦韆在搖曳的季節,盛開着花朵,那樣蕩漾着。  我在鞦韆下看着你,望着你的快樂與幸福。美好的旋律綻放,純粹的美麗。謝謝你在我茫然時聽我訴說,如此的聖潔,願你在幸福的鞦韆上永遠。 

  冷漠姐姐 

  ——留給黎明的曙光  我不是老師,無謂偏向,你有你的優秀,菲有菲的可愛。你不必總是對比,你是你,菲是菲。我對你和菲是兩種感情,我亦珍惜。  忘記自己要強,做回真正的你。相信自己,你就是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兒,冷漠姐姐也真心喜歡你。 

  許久如一 

  ——留給XINGQIHUI  你的善良與可愛,明媚的照耀着我空洞的心。你每一句姐姐愛你,我都會感動不已,即使沒有任何錶情。  珍惜你,你的清純。圍繞在小荷,那種味道是久違的乾脆,所有人,因為有你而幸福。  願你和所有人一樣,感動你自己。 

  姐姐抱抱 

  ——留給乖貓  我不是喜歡貓的女孩兒,可是姐姐喜歡你這隻調皮的小貓。可愛,燦爛,你感動我,好久沒有如此調皮的妹妹了。  貓貓,姐姐留給你的還是一個擁抱,願你不要讓自己太累。想清自己的感情,讓自己幸福。 

  靈氣逼人 

  ——留給寒雪兒  小雪,你像初雪那樣清澈,時而溫柔,時而可愛,時而任性。一切天真的像三歲孩童一般,和你在一起,心情也會敞亮。  和你一樣粗心的姐姐,願你快樂,永遠如此真摯。 

  真心微笑 

  ——留給菱子  不知道你能否看到,我們不算太熟。我卻把你放在好友里。曾經的我和你一樣叛逆,一度想放棄。可是上帝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失去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珍惜自己,讓自己快樂永遠,願你臉上永遠是真心的微笑。 

  不會寂寞 

  ——留給無敵最寂寞  其實你真的不寂寞,叫你師傅也未曾教我什麼,枉為師名啊。  其實我曾經和你一樣,最終傷害的還是我自己。或許是我太脆弱。師傅,珍惜眼前的,想你會幸福。 

  真正的我 

  ——留給海邊YIYI  在你眼裡我終究還是小孩子,我也願意是小孩子,那樣幼稚,嗚嗚的裝哭。而這樣我才是真正的我,委屈也會哭泣的我。  我繼續呆在束縛里,等待飛出去的那一刻,去海邊。聞着海風的味道,然後想着你。 

  恬淡活躍 

  ——留給紫妍櫻樂  自問不比你優秀,承你叫聲姐姐。你開朗,卻又恬淡,安靜。相信你不會寂寞。  不知道給你留點什麼,你是那麼輕鬆與快樂。想你看不到這些話。記得你,藍天下與我仿若的妹妹。 

  非後記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時間的寂寞。讓我承擔痛苦,我喜歡的,珍惜的,難忘的。我終究還是要放手,要忘記,因為我要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快樂。  當大街上可以一眼認出我,我會流淚。因為我還是我,沒變的我,哭泣着,擁有着,放棄着。  我閉上眼,可依舊流淚。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的哭泣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