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會牽我的手和我一起玩,你從來就不會讓我感到孤單,你說你會一直守護在我身旁,下雨打雷你總會安慰我不哭。我懂你的愛,可是現在我卻不懂了,什麼也不懂。

  以前一放學回家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飯,可現在呢?我一回家面對的是冷冰冰的房子。從此我就開始一個人學做飯,一個人吃飯,什麼都是一個人。心中空落落的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是啊?到底我少了點什麼呢?

  夜晚我抱着小熊獃獃地,手中握着遙控器換了一個又一個頻道,感覺好無聊,好陌生,以前你陪着我看是從來就不是這樣的。想着想着就睡著了。醒來時,發現床頭空空的,冷笑了一下。你已經很久沒陪我睡覺了,你也很久沒有回家了。是很久很久。小熊的臉濕濕的。

  “嘩啦啦”的雨下了起來還時不時地傳來了雷聲,我安靜的蹲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裡看着天空,那灰濛濛的天空就像我此時的心情一樣,嘴裡不停地叫這你的名字,你有聽到嗎?

  你說你要賺錢為了我,可是我寧可你在我身旁也不要你離我那麼遠,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過你了,我都快忘了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一切。不知你的臉龐是否還如從前一樣,笑容還是否如往日一樣,你是否又多了幾根白髮?

  我一直都在這裡,可你的愛已不再。以前的我們懂得彼此,現在呢?你知道我要什麼嗎?我不懂得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去那麼遠的地方,那麼遠,那麼遠……

  浙江金華東陽市黃田畈鎮初級中學初三:orz11356733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