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官大罷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大罷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這樣一個孩子,他有很多的環毛病,不是嗆鼻子,就是柔眼睛,耳朵,翹眉毛,捏嘴巴,把五官弄的不得安寧。

  這一天,五官趁小孩子熟睡覺時,聚在一起開了個會,眉毛先訴苦說;我最怕主人想難題,他一沒有了注意就捏我鼻子,再說了,我又不能幫他想出答案來,這時,眼睛同情地說,向眉毛藐視了一眼,緊跟着抱怨道,我更加悲慘,主人總是探我,他那雙小手把泥土,沙粒呀,這些髒東西統統都到我這裡來了,每次都把我弄的哭天喊地的,有一次,這些髒東西差點把我的眼睛弄的掙不開了,說到這裡,真的有點多愁善感了,我的眼睛也紅了。

  這時,鼻子使勁溜了一下鼻涕,像是穩定了自己的情緒,唉!這算什麼?主人動也不動的捏我,捅我,把我捏的亂七八糟,血流成河,說著說著,一直捏的鼻子竟然泣不成聲了。能說會道的嘴巴,連忙安慰起來,畢竟鼻子血流,不止的紅勵,挺悲慘的。

  鼻子稍微有點平靜下來了,可嘴巴又接着沒好氣的發言了,剛才胃大哥,和肺大姐又訓了我一頓,說我把不住關,不管進了不消化的食物,還總是張着嘴吸氣,把塵土,廢氣啥的都送給他們,其實,這能怪我嗎?一直沉默的耳朵隨聲過和,沒錯!我看主人是要我掏餌了才甘心,哼!到時候,我可不是裝聾作啞,真是的,咱們為什麼那麼倒霉,長在他身上。五官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訴

  說;着自己的不幸,最後大仇深的鼻子連忙提議,大夥一直通過,五官大罷工來抗議主人的暴行,五官們商議對策準備行動

  第二天一早,小主人掙開眼睛,都發現自己什麼也看不見,他的耳朵像塞進了棉花球,啥也聽不到,他嚇環了,剛要叫媽媽,但發不出聲來。嘴巴就好像被膠水,張不開嘴,他使勁用鼻子瞅瞅,不用說鼻子也被堵住了,趁他心慌意亂時眉毛卻好像長了腳,幸災樂禍地跳起了舞,小主人腦袋裡響起了五官的聲音,如果你再欺負我們五官,就讓你吃苦頭!小主人連忙點了點頭,他可不想永遠看不見,聽不到。

  刷的一聲,小主人的五官馬上各就各位,恢復了自己的工作,哈哈,他長長的嘆了口氣,然後,跑過去照鏡子,看了看自己的五官除了眉毛有時還在調皮的跳動着,找不出一點不對勁的地方啊,真好比是一場夢啊!好險,我以後可得要好好等待我的五官,沒有他們的日子可不好過啊!

  夥伴們,你們是這樣等待自己的五官呢?小心有一天他們會全部大罷工呦?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五官大罷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大罷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