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官爭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我的五官在為我考試沒考好這件事推卸責任。

  我的五官紛紛從我頭上跳了下來,開始爭吵。鼻子說:“我沒有責任,因為我只是她的呼吸器官,書用不着我看,字用不着我寫,知識用不着我記,她沒考好沒有我的任何責任。我看啊之所以沒考好,是眼睛的責任。”“誰說是我的責任?我最多也就是看看考試題,看看要考的課本知識點,看看有沒有錯別字,我認為:罪魁禍首應該是耳朵。”眼睛無辜地為自己辯道。耳朵忙辯道:“怎麼會是我呢?我什麼都不會做,上課時,我就只是聽老師講課,考試聽一下聽力部分,起主要作用的還是腦袋。”“這麼說,我也是沒有責任的。”嘴巴連忙說,“考試時我什麼也不用干,就只是在那兒當個擺設,偶爾跟同學打個招呼,問老師個印不清楚的字,所以,我才是最無辜的。以我分析,鼻子的錯最大,誰讓他總是聞別人身上的味道,引得腦袋想到別處去了……”“怎麼會是我呢?你們應該都還記得,考試那天,我正好感冒,肯定是耳朵,自己在那兒聽別人說話,所以害的主人不能靜下心來才沒考好……

  五官們還在喋喋不休的相互推委錯誤,這讓我的睡意頓時一掃而光。腦袋說道:“其實,我們都有責任:鼻子,由於你的感冒,影響了主人正常的發揮。耳朵,你應該在平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而不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眼睛,你也應該多看看書,幫腦袋多掌握些知識。嘴巴,你應該多讀、多背誦。我呢,遇到問題也要多開動自己,勤于思考。我們既然已經找到了原因,就要共同努力,相信下一次小主人一定會考的很好,到時候,我們再一起來爭功吧!”

  臨淄區遄台中學初一 張宇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