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五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五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一個人隨時隨地都帶有五官。他們居於人的臉部,各有所長,各有所短。鼻子的地位是得天獨厚的,他位於面部中央,有嘴巴、眼睛、眉毛二十四小時為他護駕。可是,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鼻子也會擔當風險。他不得不在第一個聞到臭味,不得不長時間忍受殺菌的藥味,工廠排放的廢氣……而且,還會在感冒時,造成”交通堵塞”,經常還是一個”紅鼻子小丑”見人。

  嘴巴住在鼻子之下,這個居於地十分不好,如果創建懶主人,上游的”排放物”會溜進嘴裡。不過,幸運的是,他可以嘗遍天下所有的美食,但你得小心”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如果你說錯了話還得掌嘴;身體的某個部位不適應得用嘴巴來吃那苦澀的葯。我也替他憤憤不平。

  鼻子地位顯赫,嘴巴嘗遍佳肴。不過,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能帶我們看遍天下的美景,使人神清氣爽。眼睛有時也會有一個裝飾物—眼鏡。現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戴有這個不好的裝飾物,我們可不能戴上這個東東哦!

  眉毛可以說得上是最默默無聞的了,因為在沒傘的下雨天,濃密的眉毛可以為眼睛遮雨。眼觀八路,耳聽四方,耳朵可能是被愛美的女士選中的唯一可以裝扮的場所了。可以在耳朵上為所欲為地打耳洞、掛耳環、釘耳針,這樣的確可以突出耳朵的美,可穿耳洞的痛卻很難忍受,我猜最讓耳朵煩惱的是兩個耳朵永遠不可以團聚在一起。

  無論你有多不喜歡你的五官,但是五官缺一不可,就如課文《手指》一樣,只有”團結”在一起,才能創造更美的明天。

  初一:黃金

您正在瀏覽: 人的五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