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五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五官啊,那可幫了我大忙了,學習、生活樣樣少不了他們。下面請聽我細細道來。

  俗話說得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看我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黑珍珠似的轉個不停,一下就告訴你我是個聰明機靈的孩子。非但如此,它還很辛苦呢,每天和我一起起床,一起睡覺,從不偷懶,就連我晚上熬夜趕作業時也是它不知疲倦地陪着我,對我絕對踏實。也是它讓我看到了生機勃勃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落葉繽紛的秋天,大雪繽紛的冬天,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神奇,生活的美妙。

  再說耳朵,好好的一對,為了更好的完成使命,活活地長期分居,多可憐啊,它們還是“信息管理中心”,是它把各種聲音,傳送到大腦,讓大腦作出正確的判斷,把的我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我要好好謝謝我的耳朵呀!

  還有鼻子,它的任務更為艱巨。它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停工作,讓我們自由呼吸,快樂生存。也是它讓我們分辨氣味,做出正確的判斷,讓我們知道哪些東西該吃,哪些東西不該吃,要沒有它,那可就鬧笑話了!

  舌頭和嘴巴的功勞也不小,讓我出口成章,品嘗人間美味。

  怎麼樣?這五官缺一不可吧!那就讓我們善待這奇妙的五官,讓它們更大限度的發揮作用吧!

  四年級:樂樂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