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罷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罷工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蛙的種類很多,最先要罷工的是青蛙。青蛙國王召集所有的青蛙在自己的王國開會(所謂的王國也就是一片肥沃且蟲多的水田。)數以萬計的青蛙來到這兒開會,稻田裡黑壓壓的一片,顯得十分混亂。國王清了清嗓子,說:“請各位安靜!”稻田裡馬上安靜了下來。國王接著說:“今天,我召開這個會議,目的是為了討論我們以後的生存。首先,讓我們的丞相告訴我們現在的處境。”丞相悲哀的說:“同胞們,近幾年來我們的生活已受到嚴重的威脅。在很久以前我們捕食害蟲得到人類的保護,我們的祖先為了感謝人類,就更加勤奮的捕食,以前人類是我們的朋友,但現在,人類已變的十分兇殘,我們被列入八大菜系,什麼‘清蒸蛙’‘爆蛙’‘水上蛙’我們已成為人類桌上的一道菜,不僅是我們,人類也會吃老鼠。蛇。鷹。等動物。在人類沒發明農藥以前,我們倍受保護,但隨着人類的發展,農藥被大量生產出來,人類認為我們已沒有用了,就不需要我們了。人類是望恩負義的動物,他們不但不想想我們所做的貢獻,反而還恩將仇報。如今,不僅是我們青蛙,其它蛙也是如此,已有許多蛙類已經被滅絕,還有一些蛙類瀕臨滅絕。可惡的人類不但沒有對自己的說做所為感到慚愧,還是兇殘的對待我們。唉!認為我們的繁殖能力很強,不錯,我們的繁殖能力的確很強,雖然我們產的卵很多,單它們的成活的可能性並不大,免不了會受到其它動物的攻擊,更可惡的是人類還把我們的後代捉去餵雞鴨。你們說人類可恨不可恨?

  人類為了使農作物順利生長,在農作物上撒了大量的農藥,蟲子雖然中毒,那我們吃什麼呢?還是只有吃中毒的蟲子,我們的體內也會有殘留的毒素。時間長了,我們體內具有了抗毒性了,人類也算是自作自受吧!有關專家為我們生體作了鑒定,人類吃了有毒的青蛙也不能幸免於難,他們也會中毒。換而言之,人類吃中毒青蛙等於慢性自殺。雖然人類要中毒,我們的天敵也要中毒。所以蛇類也逐漸減少,老鼠的命運也同我們一樣。

  同胞們,時代在發展,誰能預知未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人類會研製毒性更強的農藥,現在我們不得不為我們的為來擔憂,以後吃蟲子是死,不吃蟲還是死,左右都是死所以蛙王召集我們青蛙開大會,我們讓國王作主。

您正在瀏覽: 青蛙罷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罷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