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官評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評西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官評西瓜 

  火熱的太陽殘酷無情地烤着大地。每當這時候,受人們歡迎的主角——西瓜登場了。為了體現西瓜的物色,我特意請了五官當評委 

  眼評委發話了:“圓滾滾的西瓜好似一個小孩的臉蛋,又像一塊綠色的稻田。綠色的花紋猶如幾條墨綠的斑馬線,但我覺得那更像是農民伯伯的汗水積成的河。”“好,好”所有評委齊聲說道。 

  耳評委慎重地發話了:“用手輕輕拍,好像會發出幾陣轟隆隆的聲音。這難道是西瓜水果樂器中的大鼓呢?”“評得妙, ”我連聲讚歎道 。 

  “用刀切開,紅潤的汁水嘩嘩的流下來,豎起來看似一個紅太陽,上面的瓜籽猶如幾個太陽黑子。”眼睛又發話了。 

  鼻子大叔不喜歡說話,簡單說了幾句“聞起來讓我心曠神怡,頓時就感到清涼襲來。

  最後重量級評委登場了:“吃起來清爽,讓人吃一口就留連忘返。真想讓時間停住,讓我永久地品嘗這甜滋滋的味道了。” 

  我家鄉的大西瓜名不虛傳吧!連特殊的評委都對它讚歎有加呀!

您正在瀏覽: 五官評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評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