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的時候,人們都在安靜地休息着。突然,手無意的揉了揉眼睛,眼睛受到刺激,流出了眼淚,眼淚流進了鼻子里,鼻子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唾沫濺到了手上,手正要去大嘴巴,可沒想到打到了耳朵。 

 這一巴掌可把耳朵給惹惱了,耳朵氣憤地說:“手先生啊,你打我幹什麼啊,你知不知道,你要是把我打傷了,看看你們都還能幹點什麼?”“你不就那兩下子嗎?要是沒有了我,恐怕你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吧!”手不服氣的說。“你們算什麼啊?”眼睛發火了,要是沒有我你們照樣不行!”鼻子、嘴巴、耳朵、手異口同聲的質疑道:“為什麼?”“由我細細道來,這大千世界啊是無奇不有的,萬紫千紅,要是沒我,你們能看到這美的世界嗎?沒有我,你們別提這些了,就連路都走不成,我才是老大呢!你們都要聽我的。”說到這裡眼睛得意洋洋。這時,一直在觀戰的鼻子說到:“喲、喲、喲,讓我看看誰不自量力,在吹牛啊。要說老大啊,當然是我,你是一點點邊也沾不上!你看看,人活着需要什麼?當然是氧氣啦!沒有我,你們怎樣呼吸氧氣?沒有氧氣,你們怎麼生存!”“是我”“是我”“我才是老大”……大家亂成了一團。 

 這時,總司令官發話了:“是誰?是誰再亂啊!把握都吵醒了!”五官給大腦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你說說,我們誰才是老大?”大腦笑了笑,說:“只要誰能呼吸,能按摩,能說話,能呼吸,能觀察誰就是老大。”他們都試着做到,可誰也做不到。大腦說:“你們五個啊,你缺一不可的集體一定要團結起來!”五官聽了停止了戰爭。 

 五官從此以後團結友愛,和平相處,從沒有再發生類似於這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五官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