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傲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傲氣 標籤:傲氣作文

  北風越吹越寒冷,那盤曲嶙峋的樹榦也在沙沙作響,烏鴉在頭頂一直呱呱的叫着…

  我獨自騎着自行車走在回家的大道上,身體不住的哆嗦,心也不住的顫抖。

  今天公布期中考試的成績,老師又找我談了談。

  路上我腦子裡一直出現着老師的神情,我不敢正視老師的眼神,雖然慈祥溫暖,可猶如一把利劍直射我心。

  自己初一輝煌騰達,盡得老師得寵愛。同學們也整天為著我打轉,我一時之間成了師生間的焦點。

  那眾星捧月的滋味使我被泡得軟酥酥的,輕飄飄的。

  可如今輝煌不再,老師的問候早已不知跑哪裡了,同學也圍着另一顆新星打轉。我如同一隻被拋棄的大花貓,只能流浪於這三點一線之間。

  老師告訴我:“你再如此沉淪下去,後果你自己清楚吧。你是個聰明的學生,而且基礎紮實。只要及時學習,還是趕得上的。你應該尋找一個對手,努力打敗他。相信你可以。”

  我不屑一顧,我不想去戰勝他們,何況他們也不值得我去戰勝。我只想戰勝自己,自己的驕傲,自己的惰性,自己的痴迷,才是我真正的對手。如若戰勝自己,何不可為。

  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變化龍。老師我讓你看看,我不是個壞小子,讓我的行動去檢驗我的一切。老師我讓你看看男子漢心中的傲骨,而不是從前的傲氣。

您正在瀏覽: 傲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