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有一個叮噹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有一個叮噹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電視里播出的《哆啦A夢 》,想象着它那掏不完寶貝的四維空間袋,可以實現大雄的各種慾望,我的心也隨之蠢蠢欲動了…… 

  確實如此,有時,我也想有一隻叮噹貓…… 

  天上的鳥兒在自由飛翔,忽高忽低,顯示出一副愉快的心情,白雲在其身旁,隨風飄動,一起飛向遠方,在淡藍色的天空下,它們是多麼獨特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多想像它們一樣,在那美麗的藍天下,做一個“飛人”,高喊着:“我要飛得更高……”飛向藍天,享受藍天的清純;飛向白雲,享受白雲的潔凈;我要直衝九霄,有一種快感。 

  有時,我也想要一個叮噹貓。 

  學習與玩耍,我總希望我選的是玩耍,但我總是被無情的“親情”逼迫下,選擇了學習,唉,學學學,不學不成啊!每天必須扎進題海里,從父母嘴裡蹦出的字眼裡,學多玩少呀!我也知道,學習才是我未來的出路,可是,我必須需要會分身法,但是我又不會也沒有這種技能,那些想象便隨之破滅了。 

  有時,我也想有一隻叮噹貓。面對着各種困難,任何阻礙,任何不幸。至少我可以找我的叮噹貓拿出各種稀奇的道具來化解它們。我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戰勝它們,但我可以用叮噹貓的道具來戰勝它們。 

  有時,我也想有一隻叮噹貓,讓他使我的命運更加美好,讓他幫助我實現我的各種各樣的慾望,替我解決一切不可能解決的事情和問題。 

  有時,我也想有一隻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叮噹貓。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有一個叮噹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有一個叮噹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