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在我們的成長的過程里,曾有過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給母親洗腳,第一次得獎,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我記得我難忘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爆炒“混蛋”,讀者們千萬不要誤會我可不是罵你們是混蛋,而是把雞蛋虎鴨蛋混炒才叫爆炒“混蛋”understand?首先我把雞鴨蛋打到鍋子里,然後讓它們“合體”。爐子“發功”后“抱”着。雞鴨蛋正在跳着“的士高”。這時我想讓這“混蛋”美味些,我把我所有亂七八糟的零食全放進了鍋子里,來了一個“與蛋共舞”。 

  “吱——吱"“混蛋”好了,我把它放到盤子里。咦?這味怎麼這麼像農藥味呢?不管了!找一個人來試試先。“叮咚——叮咚!”我猜一定是我爸媽回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走到他們面前尊敬的說:“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我廚師羅卓能先生為你們倆做了一道傳說中的‘名蛋’叫爆炒‘混蛋’來!來!來!試試我這個混蛋吧!噢不,是我這盤混蛋吧!”

  突然我老爸說了一句特特然我失望也特特後悔,聽了我頓時吐血三丈送到醫院。想知道這句話說了什麼嗎?我說給你們聽吧!“兒子做毒藥可真有一手啊!不錯哦不錯,好好努力啊,不要灰心。” 

  這是什麼老爸啊?我心想着。唉?難道我真的不是做廚師的這一塊料,朋友們難道我的“混蛋”不好吃嗎?看來我做毒藥這一行有天賦啊!嘻嘻,還是轉行做毒藥師算了。實在失敗啊!我研究毒藥去了。朋友們goodbye!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