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野營,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去外地旅遊,第一次坐汽車……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的記憶中,我印象最深的第一次是種錢。 

  我記得童年的我是那麼天真,那麼幼稚。但正是這童真的幼稚,引出了不少趣事。 

  有一次,一位大哥哥對我說:“上個月我在地里埋了幾元錢,今天挖出來一看,竟多了十幾元錢。”我一聽這話,幼稚的小腦袋思索着:“記得媽媽曾經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難道種錢也能的錢嗎?要真能,我把錢中到地里,幾個月後,我不就成大富翁了嗎?”想着想着,我便笑了起來。 

  我千方百計的想媽媽要了一元錢,來到屋前的空地上。用小鋤頭挖了個洞,把一元錢放進洞里,然後用土蓋上,並在上面撒了一些細沙。一切完工後,就等着收錢了。 

  漫長的一個月過去了,一大早媽媽起來做早飯。我就飛快的跑到空的上,挖開小洞,取出錢,一看,只有我埋的那一元錢。我又到周圍挖了挖,還是沒有長出長出來的錢。我就焦急的哭了起來,媽媽聽到哭聲,沖了出來說:“小寶貝,為什麼哭呀?”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笑了笑說:“如果真的能中出錢來,那媽媽還用上班嗎?那人們還用種地嗎?還有做其他的工作嗎? 

  經過了這些事,我才知道,“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只有勞動,靠自己的雙手,為社會服務,才能獲得應得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