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雨,嘩嘩地下着。我一個人撐着一把傘,走向空無一人的車站。

  眼前一片灰色,模糊里,看見車子向遠方駛來,我不情願地挪動着早已麻木的腳,淌這嘩嘩的流水,上了末班車。車子上的人幾乎所剩無幾,該下車的都下了,最後只剩我和司機倆個人。車子里十分幽靜,甚至靜得讓人有些害怕,僻靜的道路是只有車子駛過的聲音。呵,鬼故事看多了吧?我不禁這樣嘲諷自己。窗外,雨還在下着,豆粒大的雨點拍打在車窗上,濺起美麗的水花,模糊了一切事物。黑沉沉的天使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今天的繪畫比賽,我輸了,我真的輸了。我不在是以前那個自信的自己,現在這般墮落無助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是我不夠好嗎?我在心裡一遍遍地問自己,卻從未找到問題的答案。車還在開着,雨,已經停了。我麻木地靠在窗戶上,看着沿途的風景從我眼前劃過。這時,我突然亢奮起來,在黑壓壓的路邊,筆直地站在幾顆高大的白樺樹。在狂風暴雨的磨礪下,它們越挫越勇,從不向困難低頭。雖然它們只能站在路邊,當一些可有可無的悲涼點綴,不能像其他的樹一樣,作用極大,受到人們的讚揚與保護。但它們始終明白一個道理,這就是么命中注定,是不能選擇的。既然不能選擇,那麼為什麼不能做到最好呢?它們堅強不息地活着,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人們製造新鮮的空氣。做最好的自己,是的,它們做到了,它們把自己做到了最好,雖然並不起眼。就像影視明星阮經天說的那樣,不要最紅,要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只有我做好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總有一天我也會有所成就,能為社會、為國家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我下了車,享受着微風拂過臉龐的舒適,輕輕地深吸一口氣,享受着大自然的芬香,心情也是十分的舒暢。“做最好的自己!”我對着天空放聲大喊。四周不停地回蕩着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響,慢慢浸透在我心裡。

  初三:小穎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