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班主任陸老師去別的學校“學習”了。

  早上,我們幾個班主任正忙着幫同學們改家庭作業,管好班上的紀律,讓同學們戴上紅領巾,免得扣分。我忙完后回到座位上背着小學生守則。剛坐穩了,教室里就發生了爭吵。

  原來,戴銘覽掛上紅領巾就離開座位去玩了,吳雲峰見了,就和他“玩”不小心把戴銘覽惹怒了,便衝上去打他了,吳雲峰見了就跑走了,戴銘覽就像一頭西班牙鬥牛的那一頭“瘋牛”(哈哈,他真的好好玩哦)吳雲峰見勢不妙,於是與戴銘覽動起了手,他們互不相讓,好像要拼個你死我活的,我們都上去拉,一不小心,被戴銘覽抓了一下,我的手馬上縮了回去,但我沒放開,幾個男同學沖了上去把他們拉開了,“呼”我長長吁了一口氣,剛要回座位,他們又打起來了,這時,謝燕雲看見了戴銘覽的牛奶在地上,於是好心幫他撿起來,可好心當做驢肝肺,戴銘覽斜着眼,望着吳雲峰,把牛奶重重的扔在了地上,牛奶盒破了,濺得滿地都是,牛奶也撒在了我,謝燕雲,謝磊的身上,謝磊的身上最多,他一火,衝上去打了戴銘覽,但被我們但住了,謝磊只好檫掉身上的牛奶咽下了這口氣。大家安頓好后,謝燕雲便讓值日生把地搞乾淨,叫戴銘覽別生氣了。這時吳雲峰又來了,大家便讓他像戴銘覽道歉,吳雲峰不肯(真是個倔牛),大家沒辦法只好讓他走了。

  “幹部們”吁了一口氣,尤其是謝燕雲,她是當大隊長的,很累啊!老師不在的時候,有些人為所欲為!老師我們真是希望你不要去“學習”了,因為您不在,班裡就是一團遭阿!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