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Byebye!”“Oh,耶!”這節課是自習課,老師前腳剛走,教室里就亂得一團糟。

  本子像飛碟似的在半空中飛來飛去,一個個紙團如手榴彈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弧線。“話包子”楊峰正和幾個男生討論《大話三國》遊戲中的制勝策略。“搞笑大王”劉暢宇把前面的一撮頭髮往上一挑,擺了一個“pose”,說:“俺帥哥來也!”“咚咚其鏘徹,咚咚其鏘徹……”超級鼓手周興用筆擺了個“鼓架”,全神貫注地敲打着,還搖頭晃腦。“快來看快來買,剛出爐的羊肉串,五毛錢一串!”張偉凡又在賣弄他那發音不準的新疆話了。

  “來,咱們大戰一場如何?”“好啊!”“開戰吧!”“文弱書生”吳天佑還沒來得及說“不”,戰鬥就開始了。李鑫使出“降龍十八掌”,說:“看俺的獨門絕招!”吳天佑受了一掌,直捂着胸口叫疼。“張飛”和“酷崽”同時攻擊李鑫,任憑李鑫有多大能耐,總也抵不住兩位“高手”的夾攻,落得個腹背受敵,嘴裡還說:“你們等着,我一定要報仇!”“眼鏡”和“酷崽”說:“就憑你?哈哈哈!”李鑫氣不打一處來,一下子把“張飛”打趴下了,“酷崽”連忙求饒:“李大人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您大人大量,饒了小的吧……”

  教室那邊的角落裡,王耀和周蕊打起了“口水戰”。“你真是‘精英’啊!”周蕊說,“精神病的蒼蠅就是不一樣!”“你‘可愛’極了,真是‘可憐得沒人愛’,我深表同情。”“‘天才’這個綽號就只有送給你了,你是‘天生的蠢材’嘛!”“你就像‘天使’,‘天上掉下來的鳥屎’!”……

  “老師來啦!”望風的同學發出信號。

  大家連忙坐得端端正正,做出一副乖樣子,恭候老師大駕。“咦?目標不見了。”“啊?”大家異口同聲地問。“真的!”不一會兒,望風的同學就被大家的唾沫星子淹沒了……

  “在鬧什麼呢!”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已經板著臉孔站在講台上了,一下子把我們從歡樂的海洋里一個個揪了出來。大家像老鼠見了貓,都裝模作樣地拿起書來看,心裡卻還想着剛才那有趣的一幕。

  哎,真懷念老師不在的時候。

  後記:

  獻給我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琦琪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