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天氣好熱啊,還沒有進入四月份,我們班教室里的電扇就開始工作了,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們都沒有興趣聽。像被人施了百日眠法術似的,同學們都昏昏欲睡。 

  這時,廣播里傳來一陣“班主任老師馬上到校長辦公室開會”,老師聽見后,布置了一點作業,就急匆匆地走了。老師一走,教室里就沸騰了,我們睡意全無,有人喝飲料,有人在桌子上畫鬼臉,還有人吃零食……最可笑的是,老師講課已經睡着的明明看見老師走了,連蹦帶跳地跑出座位,轉了一圈才安靜下來。 

  受2010年遼寧春晚小品《就差錢》的影響,我班男生都迷上了海豚音,而且一個比一個唱的難聽,還有一個男同學,看見老師走了,就辦起了演唱會。他一邊唱着海豚音,一邊模仿這小明星組合大小姐的招牌舞蹈—吸小腹,他的胳膊上下擺動,再加上扯着脖子,憋紅了臉,卻怎麼也唱不上去的海豚音,活像母雞下蛋時的場面,同學們被他的表演給逗得哈哈大笑,前俯後仰。 

  還有人拿出漫畫書《阿衰》來看,精彩可笑的故事把他給逗樂了。而我呢?興緻勃勃地聽着同桌和別人的交談,有時候也攙和進去。突然,門“嗵”地被撞開了,教室里有若干只“老鼠”貓着腰竄來竄去,有的從前往後竄,有的從后往錢竄。幸虧同學們動作敏捷,不然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推開門,我門吵鬧的聲音立刻戛然而止,馬上呈現出整整齊齊,安安靜靜的樣子。有的同學胡亂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支筆,就擺出一副寫作業的樣子。可是卻那成筆頭直徑為5毫米的特粗記號筆了。弄得他手忙腳亂。還有的同學的語文書都拿倒了。 

  啊,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