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刻記住,只有做最好的自己,才能讓自己的青春流光溢彩!

  ——題記

  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人生也是這樣。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人生,唯有做最好的自己,才會讓生命閃光。

  正因為有了花兒,這世界才變得芬芳;正因為有了鳥兒,天空才學會歌唱;正因為有了風兒,柳枝才學會舞蹈;正因為有了樹兒,炎夏里才有了蔭涼。每件事物,在世界上都有着不同的位置,也有着其存在的可能。人,也是這樣。也許,你不曾擁有出眾的外表,也許,你不曾擁有敏捷的頭腦,也許,你不曾擁有驚人的智慧,但是,要記住,你就是你,你在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着。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要相信,你存在,就是一個奇迹!

  記得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故事說的是:1972年,新加坡旅遊局給總理李光耀打了一份報告,大意是說:“新加坡不像中國有萬里長城、有秦始皇兵馬俑,不像埃及有金字塔,不像日本有富士山,除了一年四季直射的陽光,什麼名勝古迹也沒有,要想發展旅遊事業,實在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李光耀看后大筆一揮,只在報告上批了一行字:你想讓上帝給我們多少東西?陽光,我們有陽光就足夠了。旅遊局看了報告上總理的批文,細細思考,終於恍然大悟,總理的意思再明白不過,是讓我們利用自己的優勢——陽光大做文章。後來,新加坡利用一年四季直射的陽光種植花草,在很短的時間裡發展成為世界上着名的“花園國家”,連續多年旅遊收入列亞洲第三位。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