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要和朋友去採摘---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縷陽光。

  幸福是什麼?在我眼裡,幸福不是爸爸給的零花錢,不是媽媽買的漂亮衣裳。幸福是心靈深處的觸動,是真實的感動。在你迷茫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朋友的一句問候都會給你帶來幸福。

  幸福是你口渴后的一碗泉水;是你疲憊時的一杯熱茶;是你噩夢后的一張笑臉;是你。

  幸福是什麼?是我們在一個不經意間感受到的一種很溫馨,美好的氛圍,是我們為別人的無私奉獻和付出。當勞累了一天的爸媽回到家,你端出一杯熱茶,遞給他們,這時我們的身邊就會被濃濃的幸福包圍住。

  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現在我是一名中學生,在學習上會遇到一些難題。下課了,可我還有一道題不會做,看見其他同學都在外面玩耍,我也想過要放棄,可腦海中又想起父母那雙布滿老繭的雙手,他們為了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拚命的幹活,我怎麼能為了這點小小的難題而放棄呢。經過再三的思考,我終於弄懂了這道題,頓時一股熱熱的暖流湧上心頭。或許,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

  初三:管瑞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