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銀川市二十一小湖畔分校  四年級(2)班  擺晨鈺

幸福就是新衣新褲、肯德基加可樂嗎?不全是。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爸爸是一名公務員,工作很認真,常常加班加點,頭髮已有三分之二和他告別了。我問爸爸:“什麼是幸福?”爸爸說:“幸福就是我的勞動讓絕大多數人受益。”

媽媽是一名大學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她要組織人員為12000多名大學生提供飲食服務。她早起晚睡,常常累得腰酸背痛。我問媽媽:“什麼是幸福?”媽媽說:“讓每一個學生吃好飯就是幸福。”

我的老師很辛苦,她每天要逐字批閱幾十本作業,夜深人靜時,她仍然準備着明天的教案。我問老師:“什麼是幸福?”老師說:“幸福就是看到每一個孩子每天都有進步。”

在一個北風呼嘯的清晨,我看到一個環衛工人在認真地掃大街。我問他:“什麼是幸福?”環衛工人說:“讓行人走在乾淨的路上就是幸福。”

我漸漸明白,不同的人對幸福有不同的理解,但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是,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做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作為一名學生,我覺得幸福就是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知識,將來做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