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是當你幫助一個人後感到快樂時。”

  有人說:“幸福是當你找到一個與你互幫互助的朋友時”

  還有人說:“幸福是當你遇到困難時有溫暖的手向你伸來”

  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幸福是堅強地活着,堅強地活下去。

  記得汶川大地震時,許多歡聲笑語的家園都被地震佔據,無情地奪取他們的親人。

  一群群快樂活潑的小女孩在一夜之間淪為孤兒,現實太殘酷了。雖然他們的父母不在了,但我認為他們一定在不遠的地方微笑地看着他們成長,鼓勵他們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他們並不孤獨,我看見有許多溫暖的雙手向他們伸出,為他們從建家園,讓他們快樂如昔。

  在地震中,有一個女孩非常堅強。她被埋在廢墟里,武警戰士來救她時,因為此時還有餘震,所以武警們很擔心。但那女孩卻笑着說:“叔叔,我不怕,你們不要擔心,我要是能活着出去,已經覺得很幸福了。”最後女孩安全獲救了。

  也許對這位女孩來說,活着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朋友,不要再為幸福而煩惱了,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是物慾社會的風把你身邊的幸福吹淡了,把你對物質的慾望吹濃了。人拋開這一切之後,幸福就會若水一般呈現在你的眸前,就像地震中的女孩。平淡自己的生活,縮濃自己對生活的熱情,用幸福的笑容面對嶄新的黎明吧,今日在此啟程真正的幸福之旅。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