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植物園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植物園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老師帶着我們去植物園。下午兩點,同學們整裝待發,在老師的一聲令下,飛快地向植物園裡衝去。

  我和張岩、張雨桐等人組成了一支小分隊,手拉手,邊說邊笑地向園內走去。看哪!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碧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光,植物個個精神抖擻。最美的還要數柳樹,在微風中,那修長的枝條擺動着,宛若少女的頭髮隨風飄蕩。哇!這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們走到了大草坪,再那天然的綠色地毯上盡情玩耍。可能由於人多,我們的隊員張雨桐不見了。玩了一會,我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就叫了幾個男生一起去划船。我們分成男生和女生組舉行划船比賽。

  我們女生一方面由於不知道怎麼划,另一方面由於我們的勁兒太小,所以在起點就落到了他們的後面。我們好不容易離開了岸邊,打算過橋,可沒成想居然和他們撞上了。這還不是大問題,由於碰撞時槳上的水花濺到了男生的身上,這下,男生開始了“憤怒”的進攻。原本的划船比賽變成了“水上大戰”。剛開始,我們用船槳攻擊對方,水滴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灑落在我們身上。但是後來,男生居然改用了礦泉水瓶。那可不再是小水滴了,而是傾盆大雨啊!我們和他們硬戰是必輸無疑的,但想逃吧,他們又不肯放過。我們的身上被潑滿了水,張岩身上最多,她禁不住掉下了眼淚。男生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不再潑水了。半個小時轉眼間過去了,我們退了船,又回到了草坪上。

  剛步入草坪,我就看到了一頂小紅帽,是張雨桐!聽她說,她也經歷了一場刺激的旅行,聽起來,似乎比我們的水上大戰更有趣。

  時光似箭,我們回校的時間到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今天很開心,那碧水藍天,垂柳小橋還有那“水上大戰”都回永遠記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植物園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植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