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幸福是什麼》,讀完后,我感到了幫助別人就是最快樂的幸福。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三個孩子在一口老井旁挖了一口小井,一個姑娘來了,說:“你們為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我代表他們感謝你們。你們十年後在這裡相見,如果你們還不知道幸福是什麼的話,我就告訴你們。”

  三個孩子經過了十年的親身經歷,他們都做了對別人有益的事,明白了幸福就是幫助別人!

  每當我讀到文章的:“你們要靠很好的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這句話時,我看到了三個孩子明白了幸福就是幫助別人,那才是最快樂的事!

  讀完《幸福是什麼》,我不僅想起了那件事:那天下午,傾盆大雨嘩嘩地下着,正在我準備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我們班的劉馨語那烏黑髮亮的頭髮上,有了幾分寒意,她的頭髮淋濕了。顯然,她沒有帶語,我把我的傘借給你,快回家吧!”“那,那你怎麼辦?”“傘,我決定把我的傘借給她。我對她說:“劉馨我沒事,我借同學的,你用吧!”“謝謝你!”看着劉馨語撐着傘悄悄離去,我心裡感到了幫助別人的快樂!

  我讀了這篇文章,回憶了以往的那件事,我懂得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大家快快行動起來,讓幫助的愛傳萬家!

  四年級:0布絨娃娃0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