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寓言是以小見大的藝術。生活中有許多不起眼的事物,只要我們擁有一雙發現的眼睛一樣可以找到生活中的藝術與奧秘。 

  記得上四年級的某一天,爸爸下班回來,興奮地問:“Look!What are these?”我回答:“小小蚱蜢捉來何事?”爸說:“可別小看它哦!小小蚱蜢卻神奇着呢,呼吸器管在哪呢?你這就去做實驗吧!”我一聽這不簡單,二話不說就去做實驗了。我看着這隻蟲,還用放大鏡看,也找不出結果來,也不敢輕易的確定。這下我可犯難了,還不時用求助的眼神轉向爸爸,可他一點也不領情,反笑着諷刺我:“一點小事就問,還想當什麼科學家呢!”不知怎的,我一道靈光從腦子裡一閃而過,用水!於是,我倒出水,把蚱蜢的腦袋放進水裡,放了半天也沒見它掙扎,奇怪,好像不在腦袋上。我又把腳放進水裡,還是不見它掙扎,難道在腹部上嗎?我把它的腹部全按進水裡,果然,不一會兒就掙紮起來了,緊接着就死了,我另再拿幾個,結果一樣。我好像發現了一個科學奇迹似的對着爸爸叫道:“哇!小小蚱蜢真的很特別啊!但是呼吸器管為什麼會在腹部上呢?”爸爸這時拿出一本書:“Look!Becouse this is…。” 

  我想:一隻小小蚱蜢都有這麼多深奧的道理,真是令人感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