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歡歡”,是媽媽從姑姑家捉來的,它可好玩了。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歡歡”。 

  它紅紅的眼睛,三瓣嘴,雪白的毛,扁扁的鼻子,小鼻子一努一努的可有意思了,長長的耳朵、嘴邊長着鬍鬚呢!還長了四顆牙齒,它的胃口可好了,青菜、蘿蔔、小白菜什麼都吃。媽媽給它準備的水,喝水的時候小舌頭一舔一舔的。它睡覺不是趴着也不是躺着,而是縮成一團,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個棉花團呢!它還長着短短的尾巴和四隻小爪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一蹦、一跳可逗了。 

  媽媽把它放在了一個大籠子裡面,我沒給它關門,晚上,我們回來的時候,發現籠子裡面沒有小兔子,原來它還很調皮,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從裡面跑了出來,我們趕緊找,最後在桌子下面發現了“歡歡”,它還睡呢! 

  “歡歡”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王艷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