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美麗的崇明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美麗的崇明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是崇明,它的地理位置在西太平洋沿岸中國海岸線的中點地區。還是全世界最大的河口衝擊島呢!面積也有1225平方公里。 

  崇明的著名土特產有老毛蟹、白山羊、老白酒、金瓜……其中白山羊和金瓜是我們家的家常菜。我特別愛吃金瓜,做起來也方便——只要把金瓜切開放在鍋里煮,開了之後先放兩三分鐘,然後拿根筷子一攪,不用切,一根根勻稱的金瓜絲就自己呈現出來了,很神奇。再用炸好的蔥油一拌,又香又脆……說到這裡,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崇明還有很多旅遊的地放。比如說森林公園、東灘濕地、農家樂……可好玩啦! 

  崇明未來要建設成世界級城市的生態島區和優美的“海上花園”。目前我們回崇明交通不方便,要坐船渡江,但到了2007年越講通道建成了,我一定邀請老師和同學們到我美麗的家園——崇明島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美麗的崇明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美麗的崇明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