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的確,秋,色彩豐富,讓人嚮往,令人陶醉在這滿天落葉的浪漫。但這也是個耐人尋味的季節。看起來是那般凄涼,可又少不了那一絲絲的喜悅。金黃的世界,落葉的凋零,菊花的嘆息……

  細的像花針般的秋雨靜靜地,悄悄地敲打着早已掉了色的一扇扇窗戶,偶爾會有些許金黃的落葉隨着風伴着雨緩緩漂落下來,像金色的蝴蝶,似老樹的眼淚,如初秋的樂章。在空中與秋雨共舞,與“蝴蝶”飛舞,與雨滴嬉戲……這是一幅多美的畫面,是只有在秋天才有的一幕。

  秋雨過後,幾隻不知名的鳥兒盤旋在半空中,與草叢中叫不上名的小蟲子,與被秋風吹的沙沙響的樹葉在共同譜奏着貝多芬的名曲[秋日囈語],屬於大自然的[秋日囈語]。欣賞秋的色彩,聆聽秋的密語,感受秋的心跳,歡迎秋的到來。可雨後的花朵,個個垂頭喪氣地倚在那裡。默不作聲,初春時的青春活力早已不知所蹤;路邊的野草早已看不見以往應有的生機。在人流擁擠的公路上,路燈發出微弱的亮光,在灰濛濛的天空下,一切顯得那麼單調孤零,還滲雜着些許凄靜,讓人不禁沉醉在其中。我想初秋就體現在這一點上吧!凄涼的秋天顯示出寧靜般的美。

  晚飯以後,我漫步在公路上,黃葉灑了一地,秋風將其微微捲起,吹到樹榦上,大地也悄悄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紗衣,高貴而不缺失優雅。到處都是一片靜寂,路上行人的腳步輕快地走着,生怕破壞了這寧靜的世界,看到這一切,一絲喜悅湧上我的心頭,原來人們那麼喜歡秋天。因下過秋雨而更加嬌艷的菊花,是那麼迷人,我情不自禁地把鼻尖湊到花瓣前,一陣清香迎面撲來,淡淡的,清新的……好香!

  秋,真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季節,是喜悅的,是美麗的,是……

  廣東茂名茂名市第十二中學初三:呂銀幸

您正在瀏覽: 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