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春,是一年中最明麗的季節,奼紫嫣紅;夏,是一年中最愉悅的季節,聲聲蟬鳴;冬,是一年中最素凈的季節,白雪紛飛。我不愛麗春、悅夏、冷冬,獨愛金秋。

  秋不像其他季節一樣活潑好動,她是一位文靜的詩人,技術高超的畫家,手藝精湛的織工。她的心裡裝着喜悅也攜着淡淡的憂傷。

  她的金手指劃過綠葉,葉子頓時換裝。遠望,楓樹紅似霞——這是她向霞姐姐借來的火紅。杏樹滿樹黃澄澄的。秋風漸起,葉兒們像聽到音樂聲似的,化作絕情金蝶,翩翩起舞,時而旋轉,時而飛躍。風過,它們安靜而又滿足地退場。她的心裡無限惆悵,一顆晶瑩的淚,悄然落下:生命不長亦不短,一生都沉浸在舞蹈的快樂中的事物,即使離去,也含笑……更何沉葉之去,分外有價值,一切是自然也是必然。她儘力綻放一個燦爛的笑。

  秋放慢腳步,來到稻香村。

  她的衣裙拂過稻田,稻兒高昂着頭,欣喜地擺擺身子,稻田掀起金黃的波浪,一個浪頭趕一個浪頭,萬傾稻田,湧向遠方,風中彌溫着濃濃的稻香,農民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憨厚的笑。

  果實園中,熟透的蘋果不見青澀,但還是紅着臉……

  秋姑娘坐在鞦韆上,手握針線,在金燦燦的外衣上綉上香飄十里的桂花與清雅的菊花,贈於大地;拿起畫筆,畫上落“蝶”,成熟的稻穀,臉紅的蘋果,畫出一張《秋景圖》,贈於人們。

  我愛秋,愛她的優雅,她的憂愁與她的笑容。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婁橋第一小學五年級:朱溫祥

您正在瀏覽: 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