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一葉知秋,從一片樹葉的凋落,知道秋天的到來。一叢金黃,一叢火紅,秋意萌生。攜着風,和着雨,她輕輕地來了。

  看,湛藍的天空中,一抹淡淡的雲彩,飄忽不定;一排排翱翔的大雁,向南飛去,留下齊鳴的聲音;幾隻雄鷹迅猛地飛來,劃破長空,尋找正在撒歡的野兔。更能一覽“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

  聽,廣闊的麥地里,隆隆作響的割麥機,帶來豐碩的果實,農伯的笑聲,在村莊中繚繞,花開花落幾春風,秋菊卻展現出她不同的風采,“衣碎荷疏影,花明菊點叢”便是了。

  嗅,秋風襲來,陣陣瓜果飄香,裹着農家淳樸的味道,帶着豐收的喜悅,夾着泥土的氣息,就感覺身臨其境一般。

  愛春,愛她的溫情;愛夏,愛她的奔放;愛冬,愛她的冰凝;但我更愛秋,就是愛她的蕭條,她的輕柔,她火紅的“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她在金黃麥地里曼妙的舞姿。

  河南濮陽濮陽縣油田六中初二:甜蜜泡泡糖

您正在瀏覽: 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