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邁着款款碎步,秋葉舞起黃紗裙,一個旋轉一個錯身,好美!踩在落滿黃葉的小道上,聽着一聲聲落葉的脆響,想想“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也是這般意境吧!更有幾對老夫婦並肩而行在此欣賞,“和諧”二字躍入腦海,想起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感到秋天的和諧與坦蕩。一幅黃昏秋景圖,展現在我的面前。

  風兒靜靜地吹落那最後幾片樹葉,緩緩地落到地上,難免顯得有些低調。我也情不自禁地坐到石凳上想着什麼,秋風柔情地撫摸着我的臉。我抬頭看了看那浩然的天空中沉醉的夕陽,似乎那夕陽和風兒早已合為一體。靜靜的,彷彿自己是一朵白雲。我跟着風姐姐一起飄啊飄,“咦!那是什麼?”我好奇地問風姐姐,“你在仔細看看。”風姐姐說。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才看清楚那是什麼。“哦,那是一幅“秋季豐收圖”啊!”你看那金燦燦的稻穀畫得多麼栩栩如生啊,好似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還有那正在收割稻子的農民,好像畫活了一樣,我繼續向前飄着。我又看見了“秋季水果圖”只見紅彤彤的蘋果,水靈靈的梨,黃燦燦的橘子都在高喊:“快來摘啊。”饞得我口水直流,但為了繼續參觀,只好忍住了。我繼續飄啊飄。這次我看到了“秋季鮮花圖”菊花,桂花各種花爭奇鬥豔,數不勝數……

  直到路燈開始工作時,我才依依不捨,帶回了滿懷的好記憶。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六年級:付登江

您正在瀏覽: 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