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初中,就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特別是俺班的數學課代表:皮蛋。他經常在數學課上接下巴頦子,當然了,因為他多嘴的毛病,也多次去“蚯眼王“(數學老師)辦公室去“領賞“。

  趣事一:初一時,老師上同旁內角。正當我們在認真聽課時,忽然聽到前面有一陣竊笑。一打聽,原來是皮蛋在竊笑。出於好奇,我便問他在笑什麼,(好險!)他好不容易才停止了笑,說“紅黃內角,紅黃內角“。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中,一柱香的工夫過去了。哦!原來是數學老師用紅色和黃色粉筆畫同旁內角,並且兩個詞的讀音也差不多。怪不得笑成那樣。

  趣事二:前幾天,老師上全等三角形的證明。要用到“邊邊邊“的定理,也就是“SSS“。皮蛋插話說,那不就是S的三次方嗎?老師瞪着他說“廢話!又在胡扯!應該是3S才對。我暈……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呢!期待着,精彩正在不斷上演!

您正在瀏覽: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