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韻 

  秋天悄無聲息的來了,帶着她冷艷的氣質,某種蕭瑟,某種枯黃,以及明亮和清澈的神情。我想我是有着嚴重的戀秋情節吧。秋天沒有夏天繁華,沒有春天的花枝招展,也沒有冬天的潔凈,卻有着讓人踏實的質樸,讓人一如既往的決絕,以及給人一種安心的清幽。十月,並非涼涼深秋。四季里,我戀上秋,是因為它的寧靜還是它的淡然,好像都有,具體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或許,我更是喜歡它在風中的那一份蕭瑟吧。我喜歡在秋色漸濃的林間漫步,看片片黃葉在風中飛舞,聽它們落地的聲音,感受人間。 

  風起,葉舞,心落,一切的一切都似乎悄無聲音。那麼的自然。站在葉片堆積的地方,我更渴望有清涼的風吹拂,驚擾着我沉悶的心情,讓我繼續蔓延着不想走出的夢。 

  人的一生中,也許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感動,無論是人也好,事也罷,即使是再冷血的人,也會有被感動融化的那一刻,也會有些許感動的鏡頭在腦海里蕩漾,在內心裡徘徊。我承認我不是個輕易感動的人,我也不是冷血的人,雖然在某些方面,我總強制自己像冷血動物一樣冷血的對待,但到頭來,卻總是一昧的責怪自己,如果再堅決一點,如果再冷血一點,或許就不致於那麼受傷。然而人生沒有如果,如果有如果,人生又將會是怎樣的一副模樣,又將會是怎樣的經歷。在我的腦海里,在我的記憶里,在我的心裡,一直一直有那麼一件小事情讓我在傷心失落的時候抑或是無意間想起時,仍舊感動不已,小小的感動可以匯聚成一片蔚藍的天空,可以匯成一片海洋,在無邊無際的海天之間不斷地蔓延。我總沉浸在感動里,我總回味感動的滋味,我總留戀感動的點點滴滴。可是,我終於也明白了,有些感動,只能留在感動的那個時刻,感動的畫面,也只能永恆地定格在歲月里。任時光匆匆流去,感動猶如昨日重現,常駐心間。¬ 

  我一直以為,最純粹最簡單的感動會這樣一直藏在內心最深處,可是一旦碰觸到現實最醜陋的畫面時,誰還願意留戀當初最純粹的感動呢,我不曾想過,當最初的感動被現實玷污的時候,我的心,會這麼的難受,我會這麼的難以接受,我甚至寧願,從來不曾感動過。這種感覺就象是在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刻,某人突然來告訴我,孩子,你只是在做夢,那只是夢而已,當夢醒了,夢裡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泡沫。你可以想象,從天堂墜入地獄的感受么?¬ 

  半掩着的玻璃窗,突然一聲敲響,柔軟的風,逐漸變得狂野,像海浪般,一擊一擊地向我襲來。這秋天,秋意越來越濃了。¬

您正在瀏覽: 秋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