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校園的趣事數不勝數,可發生在上課時間的趣事就少了,可我們班發生的還挺多。不信你看??

  數學老師正在教我們“複名數的改寫”,在黑板出了一道題,答案是:1千克360克。然後叫了一個同學上去做,可這位同學只寫出了1千克就不會做了,沒辦法,老師另外叫了個同學來做,可那位同學也不會,我們着急了,大聲喊道:“添添630(天天630)。”

  還有,數學老師教我們“小數的加法”時,做起了假設,說:“我去買一個隨身聽,它的價格是70。5元……”還沒說完,一位同學就喊:“買隨身聽太浪費了,不如用來買零食,我們全班分了。”我們捧腹大笑而倒,老師也不知道是該批評那個同學還是繼續講……

  別以為我們班發生在上課時間的趣事只有在數學老師的課上才有,語文課上的也很多呢!

  下課時,我和同學為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這句詩的作者發生了爭執,我說是蘇軾,他說不是(啊?你說為什麼課堂上的趣事扯到下課了?別急別急,請看下文),我們一直吵到上課,偏偏老師就講出來了,作者是蘇軾,他吃了一驚,說道:“真是蘇軾(舒適)啊!”老師聽了,臉一沉,說:“你怎麼舒適啊?”那位同學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是說作者是蘇軾。”我們一聽,都樂了,卻不敢笑,因為老師在氣頭上,誰笑誰倒霉。

  還有,那就是……(沒有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