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是一堂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是一堂語文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經歷了無數堂語文課,但最讓我難望忘卻是那一堂……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着,在微風中像漫天飛舞的細沙。

  只有我和他,慢慢的走在路上,我和他手裡都有一把傘可誰也沒打開,任雨肆虐的打在我們的臉上,或許這樣我那失落的心可能會好一點。

  眼前是模模糊糊的一片,大樹在細雨的洗禮下充滿了活力,周圍的一片如仙境般美麗,可我看着眼前的一片卻提不起精神來。

  “你冷嗎?”他問道。

  “不冷”我回答道,接着就是一片沉默。

  “你為什麼不問我回家呢?”我在也沉默不下來了。

  “因為你沒說”他不緊不慢的說道。

  我低下了頭低聲說道我這次數學才考了“148”說的自己才聽的道。

  “滿分好像150吧”他半開玩笑的說道。

  我一聲不吭。

  我揚氣頭緊閉眼睛讓雨打在我臉上。不小心踩到了石頭,眼看就要跌下,這時一雙強有力的大手抱住了我。

  “你不生氣嗎?”我說道。

  “我為什麼要生氣呢?你不知道我小時候英語考了“鴨蛋”與你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父親見兒子。“

  這就是平時對我嚴格的父親嗎?我迷惑了。

  “我和媽媽還不是為了讓你長大有點出息而已,你都這麼大了,該知道在哪跌倒就在哪裡爬起。”

  “謝什麼?”他望了望田野,莊稼,小麥,滿懷期待地說道:“夏天到了,秋天還會遠嗎?”只有經過風雨才會見彩虹!”

  霎那間,我釋然了,“長安城何在,只在馬蹄下!”我應該奮勇直前。

  凝望着這小雨,忽然感到爸爸的言行就像這小雨伴隨着和煦的微風,悄悄的飄灑着大地,無聲無息的滋潤着我,影響着我。

  湖北鄂州棗陽市熊集鎮耿集中學初三:996775802

您正在瀏覽: 也是一堂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是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