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情誼中得到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情誼中得到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以死相許 

  ——題記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殘陽似血,心事重重,我多年在朝廷為官,幾十年如一日,忠心耿耿,卻不料,晚年遭排擠。如今,離別官場,浩蕩離愁,仇恨滿天。但是,我的祖國就是我的生命,我的國家就是我的全部。如果,落花的凋零是為了滋養新的生命,死而後已。那我的辭官更辭不去我對祖國前途和命運關心和愛國熱忱,還有我時刻為國獻身的精神。所以,祖國的命運始終與我息息相關。我,龔自珍,如今,什麼都沒有了,卻惟獨有顆赤誠的愛國心,有縷用不盡的愛國情!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我與汪倫情同手足,不離不棄,我們一起秉燭夜讀,我們一起漫遊散步,我們一起舉杯痛飲,我們一起痛灑快詩。柔情似水的西湖有我們惺惺相惜的身影,滔滔黃河水流不盡我們的同窗情。如今,我們離別在這千尺深的桃花潭,但是,縱然這桃花潭千尺深,也不及我與汪倫的情誼深。 

  我是娘的全部,娘是我的全部 

  我時常凝望着遠方,那高大聳立的華山沾滿了我的思想,我從未見過的我的母親,壓在了華山腳下。寒冬臘月,嚴寒酷暑,我起早貪黑拜師學藝,只為壓在華山下的我的母親。中雨,一路上我克服重重險阻,劈開華山,擁進母親的懷抱。聽到世人的讚歎,我露出會心的笑,:“沉香愛母之心無人能比。”是啊,我的母親就是我的生命,我的母親就是我的全部。 

  生不同衾, 死同穴 ,化作一對翩翩的蝶 ,魂兮相依 

  一段遠古的愛情,漫過歲月,穿越時空。此時,我已化作翩翩蝴蝶,飛過大山,穿過小河,等待梁兄我們生不能長相廝守,只願化作蝴蝶飛遍山河;我們沒有太多的山盟海誓,卻只願生死在一起。就算再多險阻,也改變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決心與信心。我們一起飛過山宇在空中,留下一道最美的弧線。我們這對多情的蝶兒,依然守候在記憶里,編織着亘古的纏綿和凄美。為愛付出,化作蝴蝶飛舞,天空從此變得燦爛奪目。 

  濃濃情誼,快樂我心 

  赤誠愛國情,深深同窗情,錚錚傲骨情,悠悠親情,綿綿愛情。正是有了這世間之情,我快樂着,為自己快樂,為他人快樂。坐在月光下,我靜靜思索,問世間情為何物?答案如此之多,快樂如此之多。元好的確好問,也很會問,這一問可謂一問千古。許多次無聲的幕幕無不含有靈情,柔柔月光,靜靜夜。無言,勝有言;無聲,勝有聲;無情,勝有情!就這樣,很靜,很美。

您正在瀏覽: 我在情誼中得到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情誼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