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片神秘的土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神秘的土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多個夜晚那一片神秘的土地總是在夢中呼喚着,很親切很親切地。

  醒來總是那不經意的一霎,然後睜着惺忪的睡眼向窗外望去,只見一幢幢的樓房是被夜幕罩着的,與夢中的那片土地是那麼的遙遠。

  思緒又再一次回到了那片土地。多麼遼闊啊!萋萋的芳草,點綴着五彩的道不出名字的野花兒,遠遠那邊是天與草的相接,陽光在一縷縷地綻放,溫暖而極溫柔。

  我向著一棵樹奔去,然後在樹陰處躺下用手枕着頭,可以呼吸空氣中瀰漫著的青草的氣息和花兒的芬芳,偶爾也可以看到成對的翩飛着的蝴蝶從眼前飛過然後飛到花叢盡情地嬉戲。

  柔美的夢境讓我陶醉,然後又是再次進入了夢鄉……

  令我神往的那片神秘的土地究竟在何方呢?我只知道在這繁忙的街市中是找不着了:城市中有的只是那一高一低的箱子似的樓房,橫七豎八地貫穿着的街道小巷,來來往往的車子,還有那一群群行色匆匆的行人……

  沒有遍野的萋草只有遍地的水泥,沒有濃濃的花香只有汽車過後滾滾的煙塵……

  為何那清逸的夢境總是與我相會?是解脫,還是逃避?……

  或許是生活中太多的令人煩惱的事,還有那太多的壓抑等等迫使我想要急切地尋找一片凈土;或許是自然給予的呼喚;或許只是想簡簡單單地在那兒躺上一會兒……

  我知道紛紛世事是逃避不了的了,惟有用心,用心去使自己得到解脫,然後去勇敢地追求,夢境將會有成為現實的一天,總有一天那片神秘的土地將會被征服!

您正在瀏覽: 一片神秘的土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神秘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