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黑土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黑土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近郊。這裡地勢平坦,土地肥沃,風景也很美。最美的是那夏天翠綠的玉米地。因為;糧食是農民的依靠。

  春天;農民們都在地里忙碌,把地平整好,在起成壟。然後再把玉米種子種在地里。過些日子,黑黑的土地上像是鋪了一層綠地毯,美極了。

  夏天,我站在屋頂上一看,真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我真想跳下去,在植物的海洋里暢遊一番。

  秋天,玉米棒子一個個好大呀!就像玉米姑娘都挎上了漂亮的小包。大豆的葉子一片片落下,剩下豆桿上的豆莢像是串串的珍珠哪!

  白菜地里的白菜個個挺拔,都爭着使勁的張。每顆白菜都長得超肥了,可看樣子它們還不知足,也不管自己的體型,線條了,就是不斷地長。

  向日葵的腦袋都抬不起來了,被自己的‘小寶寶’壓得彎下了腰。串串的紅辣椒像是在歌唱‘這豐收的日子’。所有的植物都在爭先恐後的結果實,延續自己的後代。

  冬天來了,大地一片銀色,燕子早已飛回南方,青蛙也在自己的家裡冬眠。所有的綠色植物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躲在屋子裡,眺望遠方,一片的空曠,寂靜,真懷念春天,夏天的迷人景色啊!‘媽媽;為什麼要有冬天啊?我不喜歡冬天。’我對媽媽說。媽媽說;‘冬天是儲藏的季節,大地也要休息一下,等待來年春天‘生命的開始’。冬天的寒冷也可以把一些莊稼的害蟲凍死。所以,不要不喜歡冬天,冬天也有冬天的好處啊!它有美麗的樹掛,有變化萬千的窗花,還有潔白的雪花’。真的,快看,下雪了,下雪了。窗外一片白茫茫的……真美啊!

  這就是我美麗又忙碌的家鄉,我愛這片黑土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黑土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黑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