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賞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賞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賞菊 

  今天下午,是我最高興的一個下午,因為老師要帶着我們去龍泉公園賞菊。不一會兒,車來了,同學們像出了籠的小鳥,興高采烈地跑上了車。車開了,一路上,馬路中間擺着五顏六色的花,什麼紅色、黃色、粉紫色······一大堆。看着這些美麗的菊花,我的心飛向了龍泉公園那些美麗的菊花。 

  車到站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進大門我驚呆了,道路上擺的全是像小山丘一樣連綿起伏的菊花,往前走一點點,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我從來沒有聞過這麼奇特的香!仔細看看,我明白了過來。這兒不止有菊花還有小小的滿天星、鮮艷的蝴蝶花,真像一個精緻的魔法花陣,再往前走有一個小型的金魚池,各種各樣的金魚在水中快活的游着,我想:門口都這麼美,裡面肯定更美!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向深處走去。 

  那是一大片翠綠的草坪,不,那是在菊展之前,現在是花的海洋,繽紛的世界。味道呢?不用說,比剛才還要香好多!這時垂直的立在中間的長林頭角引起了我的注意,多美呀!數一數,有六七層。層層被黃色的菊花包裹着,像一個花塔。周圍的孔雀、蝴蝶,還有兩條龍。它們把長林頭角點綴得更加楚楚動人了。轉一圈,我是一個菊花仙子,身穿金黃的衣服,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因此,吸引來了許多小朋友。 

  在更深處,還有許多亭亭玉立的菊花。 

  我盼望着下一個秋天,盼望着下一個菊花展,盼望着下一朵菊花的盛開!!!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金秋賞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