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我校的秋運會正在緊張地進行着。七周周三下午與周四整天,整個比賽高潮迭起,精彩紛呈。 

 下午,各班首先進入會場。隨着振奮人心的音樂,運動員陸續進場。隨即校運會正式拉開了帷幕。比賽依序進行。第一個比賽是高年級組男子800米初賽。我們班的謝昊同學參加了。只聽見“砰”地一聲,發令槍響了。每一個選手向前奔去,我們班的謝昊落在了第四名。我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呀!大家都不停地為他吶喊助威......已經是第三圈了,仍然是六(4)班的選手領先在前,我們班的謝昊尾隨在後。你瞧,謝昊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地有節奏,步伐是那樣得有彈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好的超越時機。後面幾個運動員雖然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然咬緊牙關,奮力追趕。最後一圈開始了。運動員們精神一振,開始了最後的角逐。謝昊精神抖擻,彷彿是加足馬力的汽車,一陣旋風般跑了過去。只剩下最後100米了。出人意料的狀況發生了。只見謝昊突然明顯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般沖了上去。衝刺了,雖然謝昊加快了速度,但還是慢了一步,不過第二名的成績也算不錯了。 

 校運會有許多的項目,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朱芳儀同學。在跑完400米后,芳儀突然狂吐不止,臉色像紙一樣白。豆大的汗珠從她的額頭流了下來。同學們又是讓她喝水又是給她擦藥油。還是無濟於事。女子接力初賽快開始了。芳儀跑的可是第一棒呀!突然芳儀說:“我能行,讓我上吧!”同學們都說:“不行,你的身體還沒有恢復好呢!”“不管了”芳儀向起跑線走去。 

  比賽開始了,只見第一棒的芳儀像一支箭一樣,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去,超過了所有的選手。接着,第二棒,第三棒......太好了,我們班的四名巾幗女將為我們班奪得了第二名。同學們的掌聲一陣蓋過一陣。這掌聲不僅是給芳儀的,更是給所有運動員的。 

  經過運動員的努力,我們班拿了全校第一名。我感謝運動員們,感謝他們為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添上光輝燦爛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秋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