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秋賞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賞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 秋 賞 菊

  菊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讓我們一同走進菊花樂園吧!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芙蓉廣場看菊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龍戲珠”,它是叔叔阿姨用自己的巧手把一盆盆黃色的小菊花擺放而成的,遠遠望去兩條黃色的巨龍就像真的龍,近處看就像在空中飛舞,中間一盆粉紅色的菊花就像一枚巨大的龍珠。還有一盆菊花也很惹眼,一個花盆中能開出三種顏色的菊花,底下一層是黃色的,中間一層是粉紅色的,最上面一層是深紅色的,一層一層的開着鮮艷的花朵,就像一個大蛋糕,真是太神奇了。這些菊花紅的如火,白的如雪,黃的如金……真是天姿百態,惹人喜愛。走近點兒,你會發現菊花擺的造型真是多種多樣,讓你有點目不暇接,有的擺成公雞、有的擺成蝴蝶、有的擺成花籃,還有的用菊花擺成黃色的孔雀,一盆盆造型奇特的菊花展現在我們眼前,把芙蓉廣場打扮的靚麗多姿,五彩繽紛。菊花的香味淡淡的,剛走到那裡,你就會聞到那清新的香味迎面撲來,許多忙碌的小蜜蜂正在一盆盆盛開的菊花上辛勤的工作着。

  我們讚揚菊花,是因為菊花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環境與生活!我愛我的城市,更要保護我的家園!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級三班

  王韻程

您正在瀏覽: 金秋賞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