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秋賞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賞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斷斷續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今天我們終於又看到了久違的太陽公公。天氣風和日麗,我們一家人來到綠蔭廣場看菊展。

  一進廣場,滿目秋菊,黃的放着金光;紅的勝似火焰;白的像雪般晶瑩;粉的如流霞絢爛。廣場上、牆角下、小徑旁,儘是傲然怒放的秋菊。誰說萬紫千紅只出現在春天?看,綠蔭廣場的秋景同樣是如此的絢麗壯美!

  有的菊花花瓣是一條一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有的菊花花冠細長而彎曲,白細膩的花瓣上短而下長,上部的花瓣如同無數的小手伸出,下部的花瓣像蛟龍的利爪一樣鋼勁有力。還有一些小野花一朵朵挨着一朵朵地開放着,鮮亮鮮亮的,好象一匹寬幅的刺繡錦緞。

  最吸引我的還要算地球家園這個用很多秋菊做成的景觀。因為它代表着全世界的人民都住在同一個地球家園,看着看着我便情不自禁地想到:我們大家都應該去保護地球,去愛護地球上的花花草草,做一個文明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金秋賞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