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吃“蜘蛛”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蜘蛛”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跟表弟、表妹、姑姑、嬸嬸、堂弟一起去吃自助餐,還剛到門口,服務員就跟我們說:“現在人滿了,請你們稍等片刻。”原來北京吃自助餐的人有這麼多啊!我們等了五、六分鐘,等到有人走了,才進去。來到裡面,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就拿起盤子去夾菜了。菜的品種真豐富啊!有水果沙拉、雞腿、牛肉、披薩、麵包……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我們每人夾了滿滿一大盤,還覺得太少,又來一盤,直等到我們吃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吃不下了,一眼望去,我發現了冰淇淋,我拿起一個杯子就去倒,我們把這個開關按了半天,也沒出一點冰淇淋來。我們問了一下服務員,才知道裡面的冰淇淋已經沒有了,等冰淇淋來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什麼都吃不下了,只有堂弟還在大口大口地吃着,邊吃邊說:“這裡的東西太好吃了!我們下次還來這裡吃。” 

  姑姑對我們說:“你們再去吃吧!自助餐就是隨便你吃多少,吃多久的,你們儘管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吃飽了也再去吃,這裡一個人的‘門票’就要50多元了,不吃的話就會吃虧了。”我和表弟、表妹已經吃不下了,在那裡喝飲料。而堂弟呢?他還在不停地吃,難怪他是一個小胖墩,原來是這樣吃出來的啊。等到他吃飽了,我們就誰也吃不下了,只能坐在那聊天,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只好了這裡。 

  這次的經歷真令我難忘,畢竟是第一次嘛,我希望我還會有更多的第一次,有更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蜘蛛”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蜘蛛”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