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我的人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我的人是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洋洋洒洒的風兒,你便是纏纏綿綿的沙;假如我是淅淅瀝瀝的雨滴,你便是晶晶亮亮的坑窪;假如我是朦朦朧朧的月華,你便是閃閃亮亮的星。親愛的人兒啊,我一直都知道,牽挂我的人是你……

  幽靜的夜晚,月朗星稀,我站在窗邊,涼風習習,夜幕彷彿幻化出你的笑臉,你說,這個世界越來越繁華。我們曾經一起,一起笑着奔跑,一起哭着看小說,一起靜默無語,小靜,我知道你還記得,你怎能忘記?

  你離開時我沒有哭,因為你說過:我走了,雖然以後不能做好多好多事,可是,你要相信,我會在未知的角落陪你,不要哭好不好?我願意化作你的淚滴。所以,我要學會堅強,起碼不可以哭,因為捨不得你的離開。

  小靜,有時候我就在想啊,你那麼好學,那麼善良,那麼乖巧,上帝是怎麼忍心終止你的生命?我一點也不希望你變成天使,我只要你活着。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睡著了,會看到一個小女孩抱着一個髒兮兮的布娃娃在病懨懨地哭泣,她,是誰?

  好白呀,一個白茫茫一片的世界,這是我的夢?慢慢地有了顏色,“笨丫頭,我不在你身邊怎麼還這樣?想氣我嗎?”小靜嘟着嘴巴叫嚷道,“哎呀,還是這麼小孩子,給本小姐學着長大!”我……我看錯了?正愣神間小靜的身體慢慢遠去,如泡沫般透明,聲音也漸漸無力:“臭丫頭,我走啦!要照顧好自己……”枕頭上已浸滿了淚。

  假如我是河流,你願奉獻每一滴水與我匯聚;假如我是高山,你願給予每一粒石子讓我壯大;假如我是大樹,你願犧牲每一方沃土助我成長。親愛的人兒啊,我一直都知道,牽挂我的人是你……

  安徽省六安市輕工中學初三:馮璐瑤

您正在瀏覽: 牽挂我的人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我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